【PC游戏】据传:原子之心DLC的剧情时长大约在四个小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9 09:05:27 作者:经济学原理 Language

【PC游戏】据传:原子之心DLC的剧情时长大约在四个小时-第0张

我们已经知道,俄罗斯的角色扮演射击游戏《原子之心》正在准备发布一个新的DLC,但目前官方几乎没有透露任何细节。

近日,俄罗斯原子之心粉丝社区的代表了解了该DLC的第一手咨询,并分享了他们所知道的内容:

我们能够读到《原子之心》DLC的对话,我们想说,这个附加内容将非常有趣。它广泛地补充了游戏的世界,从其他方面揭示了熟悉的人物。我们感觉可能需要至少4个小时才能玩完这个附加内容。这并不坏。

《原子之心》的第一个DLC仍然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但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发布。


【PC游戏】据传:原子之心DLC的剧情时长大约在四个小时-第1张

《原子之心》是由俄罗斯开发商Mundfish制作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与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于2023年2月21日在Microsoft Windows、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上发布。故事设定在一个虚构的20世纪50年代的世界,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人类利用机器人和其他先进技术迎来了历史新纪元。这个世界看起来理想化、完美的乌托邦:社会和谐,人们幸福安康,城市井然有序,明媚的阳光洒落在绿茵公园和广场上;科技发达,生活自动化程度高,人类正向太空发展,所有事物都似乎完美无缺,符合人类对当今世界的希望。

#pc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