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steam春促彩虹六号史低18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15:27:48 作者:-业火 Language

春季促销期间,彩虹六号也是出现了历史最低价格,游戏原价88元,现在史低18元(标准版)就可以拿下。

彩虹六号基础干员分为四个,进攻方两个,防守方两个

先说防守方

Castle,俗称龙鳞板,黑叔叔,技能是拥有四个可部署于门框窗框的防弹板(部署方式参考普通木板)防弹板无法用枪穿透(glaz的狙击枪除外),可用贴片炸药等爆炸物炸开,或用近战敲十下左右。玩Castle的都知道,龙鳞板不要放窗上,因为fuze的霰射炸药也能穿透龙鳞板射进来。

Pulse,俗称心跳,技能是一个类似于IQ的扫描仪,扫描仪可扫描一定距离内的敌人的心跳,心跳在哪里敌人就在哪里,注意一定距离不指视野距离,而是隔着墙也能扫。Pulse拿出心跳扫描仪扫描时会有心跳咚咚咚的声响,即使没扫到人也有,所以要判断好扫人的时机。

接下来讲进攻方

Thermite,俗称热切,技能是放热炸药,一共有四个,可部署于任何可破坏墙面上(包括加固墙),只要再次点一次技能键,放热炸药就会开始切墙,切墙期间仍可被摧毁。热切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来切加固墙,制造突破口,所以尽量不要用热切来切木板墙,另外,热切还有还有两个天敌,就是bandit和mute,bandit的电箱可部署于加固墙上,而热切的炸药可以被bandit的电摧毁,而在mute的信号干扰器内无法启动炸药,但不会被摧毁,

Ash,俗称五速无头怪,技能是一个榴弹发射器,备弹两发,可炸未加固的木板墙,炸的缺口较大,一般用于突破破墙。Ash是目前最强的rush干员,技能适合rush进点,最小的模型,极快的速度,超好压的枪,嗯,Ash是一个超超超极好的干员,但是并不推荐新手使用,因为你不知道炸哪里,因为爆破范围大,所以缺口大,缺口大不rush进去就会给对面机会,这样的Ash可能会灭了一个队。玩Ash需要对地图十分熟悉,枪法也不能太水。

然后基础干员的技能介绍就完结了,因为是新手向,所以dlc干员就不计入此专栏当中,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在评论提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