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免费入库,即将收费的两款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1 12:30:58 作者:男神异闻录 Language

【PC游戏】免费入库,即将收费的两款游戏!-第0张

2D横版格斗游戏 Head 2 Head

组建小队!

扮演新手猎头人红头,努力收集所有头颅,成为终极猎头大师。在这个世界里,头颅就是技能,击败任何对手都能获得头颅,用于增强实力,尽可能地生存下去。他将与其他 12 个角色展开对决,他们都在努力爬上山顶,以获得最佳头领的称号。

Head 2 Head拥有深奥直观的格斗系统,不需要任何复杂的输入。格斗游戏初学者可以轻松上手,但冲刺、跳跃和骷髅取消等机制却足够深奥,让任何人都能创造性地打击对手。冲刺取消和跳跃取消让您可以延长连击时间,真正展现自己的实力!

适者生存!

收集头骨可以获得大量独特的头颅供你解锁和使用。每个头颅都有自己的好处,可以帮助您在成为终极头颅大师的旅途中生存下来。有了这些新头颅,您就能获得独特的状态加成,这些加成在《Head 2 Head》华丽而令人上瘾的生存模式中持续存在。在该模式中,每击败一个对手,您就能获得一个骷髅头,用于掷骰子获得新头像,并在生存过程中获得roguelike属性加成。一旦输掉比赛,你将失去所有的属性加成,但会保留骷髅头。


在线对战

Head 2 Head》通过 GGPO 和 Epic 在线服务提供在线对战模式。在线炫耀你的头颅,证明你是世界上最棒的!

【PC游戏】免费入库,即将收费的两款游戏!-第1张

【PC游戏】免费入库,即将收费的两款游戏!-第2张

【PC游戏】免费入库,即将收费的两款游戏!-第3张

【PC游戏】免费入库,即将收费的两款游戏!-第4张

2D RPG恋爱模拟类游戏 Aクラス

这是一个由A~E人类分类的世界。

A级(好)

B级(明亮)

C级(平均)

D级人员(咆哮)

E级(暴力)

您将成为六名漂亮学员的助手,并帮助他们完成考试。

他们能打败巴特勒,安全进入A班吗?

具有浪漫元素的冒险角色扮演游戏!

【PC游戏】免费入库,即将收费的两款游戏!-第5张

【PC游戏】免费入库,即将收费的两款游戏!-第6张

【PC游戏】免费入库,即将收费的两款游戏!-第7张

【PC游戏】免费入库,即将收费的两款游戏!-第8张

游戏还涉及特写镜头。

重点:今天过后就开始收费了!抓紧时间入库吧!!


想入库的抓紧时间入库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