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关于多刷炽天使你需要知道的一些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4 00:00:56 作者:Fortiath Language

观前提示:文章很长,主要面向真心想提升多刷速度的黑盒宝宝,有需要请耐心看完,不需要可以划走。

【命运2】关于多刷炽天使你需要知道的一些事-第0张

大家好,我连续刷炽天使已经三周有余(也就是两个多月了),基本每一车都叫的是来熟练工,但是依然遇到了各种各样一言难尽的小伙伴,因此就我见过的队友出现的问题,我在这里进行总结并给出一些建议。


总的问题:总是有人不完全会机制/不认路。

总的建议:这个金枪本自带教程,如果你是第一次打,我建议你自己打不要组队,虽然可能一打就是半小时,但是你肯定能熟悉其中的暗道、机关和互动板的位置。要熟练就得多打,多单通几次就熟悉了。多刷速刷车需要快速地完成机制,因此请优先进行跟机制有关的事,比如:互动板子、杀魔眼、打boss,而不是:清怪、门开了还在清怪、第二个板子队友都到位了第一个板子的队友依然在清怪。不是机制怪都不需要去清!机制怪:buff怪,关终端的魔眼、掉密码的队长。这一切都是为了尽快地赶路,这个本已经够长了,多刷车没有人想在里面多待一秒钟。


接下来细化一下问题

Q1:开局的塔楼路怎么快速走完

A1:冰猎超级跳,火术叠气跳,缚丝泰坦钩爪抓火箭筒。没有急切/不会这些操作就沿着石头老老实实地走,也能和跑得快的队友一起上电梯。其中冰猎超级跳最简单最快,开局落地后对准入口的方向,按3掏出急切,快速连按右键+空格+x(空中移动,若不习惯可以改成鼠标侧键)。如果出现刚跳出去就x导致停在半空的情况,记得在设置里面把全自动近战关闭。


Q2:不出死灵/不刷魔眼/队长不掉密码怎么办

A2:这三个情况是一个问题。原因是过门太快导致系统没检测到,也就是没踩到加载点。问我这个问题的队友非常多所以这里我详细说明一下。这个加载点在进电梯房的那个门,当你靠近这个门的时候地图会切换,从开局你落地室外的那个地图(我忘记叫什么了)切换成“发射中心(好像叫这个)”,直接过这个门大概率会bug,所以正确做法是在门口停留并观察,看到黄buff刷出来之后再进去。任务目标更新说明没有bug,要是拿起黄buff互动完三个板子任务目标还停留在“抵达发射室控制中心”,恭喜你,重开吧。我个人目前没有找到在出这个恶性bug的情况下解决的办法,有知道的大佬烦请告知


Q3:交出武器完互动获得武器时没有给武器怎么办?

A3:自杀一次就好了


Q4:到底需要清哪些机制怪/更好的机制流程?

A4

①没buff的情况下刷出来的buff怪和所有的魔眼(抓你的那个不要杀)

②第一个boss关所有的怪。推荐使用催化三体/赴险者,打机甲用筒子,机甲壳打掉之后可以拿狙/喷子补伤害。

③被抓走释放之后直接去互动堕落者飞船两个操作板,一只怪也不用清。第二个操作板互动完之后的两个炮台要清,再后面两个不用。

④跳太空火术/冰猎超级跳,如果实在要泰坦跳的话需要雄狮腿(我不知道原理也没用过,想学请搜小破站视频)其余人自杀,跑图的人进入室内的时候切换到他的视角,他塞完buff开门了,其余人看到自己的机灵出现后自己复活。金枪头上个焕光可以一发带走(带不走就补两刀)

⑤boss死后一人拿红两人拿黄,黄一边一个互动,红开完门在中间清下挡路的小怪,尤其是自爆小飞机。

⑥进门后一个黄去互动,其余人在传送口等着传走。如果慢了自爆刷出来了人还没到传送口,跳起来急切过自爆,不要去打它(按我说的来你不打它它不会炸,急切也不会吸附到它身上),别的怪也不用清,直接走。

⑦碎冰产生的爆炸伤害是范围伤害,会无视建筑物的遮挡。因此如果有冰猎带着冰墙雷的话,在护盾发生器旁边qx后直接打魔眼即可,但是buff仍需要拿。

⑧尾王金枪头可以直接打掉一格血。三个猎人刷炽天使是非常爽的,术士跑图也行,泰坦是最不被需要的。buff怪杀一次之后buff会掉地上,强化关闭后再捡就行不用重新杀怪。护盾发生器机炮一枪一个,速射狙三枪一个,不建议用别的武器打。

⑨根据Q2和A2我们知道了急切过门系统检测不出来,那么换位思考一下不难发现,这个bug也可以加以利用来产生一些好结果。比如带着buff急切过门,buff不会被消掉,也就不需要花时间重新去拿buff了(说的就是你尾王蓝buff)

⑩最后再说说也有很多人问我的,这个本可以oob,双人的时候最有用,但是有三个人并且都是熟练工的情况下用处不大(可能快个十来秒这样),最大的用处是拿来提升队友的下限(比如说队里明明有三个人,但是发挥出的作用感觉像只有两个人,这个时候你就可以oob一下当成双人来打,或者把混子队友优化掉)。我平时打都是打的oob的位置(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叫来的是什么样的“熟练工”)但是失误率还是蛮高的,所以不建议大伙去学oob,投入和回报并不成正比,能把机制熟练走好就可以了。

之前打的最快的一把应该是这个10m57s的,队友很给力我oob也没失误,但是跳跳乐那里死了一次耽搁了好一会儿。不知道下次又什么时候能遇到像这样这么好的两个队友了

【命运2】关于多刷炽天使你需要知道的一些事-第1张

我想到的问题基本就这些,还有想知道的/没看明白的可以评论区或者私信问我,希望看了这篇文章对你的多刷有帮助。我该继续去刷炽天使了,感谢观看,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