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原罪2】我与神界原罪2的入坑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3 10:57:46 作者:恭喜博三最佳啊啊啊 Language

今天上午出了一期简单的购买攻略以及一篇全成就攻略(天知道我是昨晚提前准备的没办法,太喜欢这款游戏了)

这篇就随便谈谈吧,谈谈我的入坑故事,顺便给萌新们一些实用技巧。(大佬可以直接忽视)

我的历程可以概括为三起二落吧

一起一落

原罪2我一开始也没玩进去,我一开始还把他删了一次。我第一次选的应该是猩红王子,我一看。哟,还是个王子(完全是冲着贵族背景去的)。

之后到那个新手训练关卡,就刚从刑椅上出来。我什么按键都不知道(本就寥寥的教程我愣是一个都没看)。点鼠标瞎转了几圈,这什么垃圾游戏。好无聊!果断卸载。(简单粗暴)

二起二落

第二次感觉是心血来潮吧,dzyw。于是想再试试,这次还专门看了一点攻略,看见一些up主都推荐一周目用费恩,于是我重开了一个档选费恩。(当时攻略就看了这个,其他懒得看了,于是便有了下面的笑话)

游戏有个设定,人类害怕看见亡灵(所以亡灵角色必须戴帽子,不然会把人吓走)我当时不知道,我以为他只能戴他那个游戏一开始给的面具才可以。于是我一直没戴帽子。

人看见我就跑。序章我回去底舱(当时主角团其他人在和虚空异兽打架),我没带帽子,导致两边人都打我,我当时就想,nnd,我就下来看看,你们接着打啊,怎么都打起我来了。

我先是干掉了几只异兽,之后实在打不过了(主角团开始干我了)开始瞎点技能,突然看到一个装死,于是我果断按了。我瑟瑟发抖地看着一行人在那打虫子。我愣是不敢动。“快点打啊,我想起来活动活动”

终于,主角团干掉了怪物,我才狼狈的开始搜刮物资开始逃跑,(整个过程如同过街老鼠一般人人喊打)

之后到了欢乐堡,我也是依旧没戴帽子,我记得很清楚,一开始遇到的那个小孩,我想跟他对话,他看见我就跑,可把我气坏了于是我追他跑,但永远对话不了,我当时也不知道用技能打他。追的实在累了,我放弃了,我继续跑了,一路找到了猩红王子。

你别说这猩红王子胆子确实大,看见我没打我,甚至还要加入我的队伍,可把我乐坏了。(记住现在的嘴脸)

之后我以为这的人胆子都大,于是我明目张胆的带着猩红王子进城。一开始遇到的是米格女儿,我当时也不认识,我只知道她个女人看到我来就开打!还不给我解释的机会,导致我猩红王子也被迫参战。我看了一下等级,这打不过啊!于是操控着两个角色逃跑,我按逃跑,显示我目前位置逃不了,nnd,这都管上了!于是她追,我跑(我原本已经偷偷摸摸爬上城墙了)她也算是厉害,一直追我到老远才放弃)

然后我感觉有一丝丝不对劲(属于开窍,但没完全开)我决定让猩红王子单独去看看,结果去了还是开战!人麻了。于是我再次开始偷偷摸摸,我趁着她去其他地方,操控着猩红王子赶快上墙进去。

最后应该还是被发现了,于是我恼羞成怒,再次卸载了游戏。

三起

讲三起之前先介绍一下我一直看的up主跛腿骑士

【神界:原罪2】我与神界原罪2的入坑故事-第0张

继续讲故事。这次属于是再次dzyw,看了一下库存,又看见了神界原罪2这个小可爱,我心想,这破游戏每次刷到就一群人在下面发癫,“你说得对,但神界原罪2是什么什么什么之类的长长一段话。”

我就不信这个邪了,这么香的东西我这种人享受不来?不撞南墙不回头。这次属于是做了充分的功课,边看攻略边玩,势必要把游戏玩明白!

过程很累,毕竟是跟着别人玩的,他动一步我动一步。但收获很多!一来弹幕欢乐无比,二来up主确实对神界原罪系列研究颇深,各种背景故事,打法套路他都信手拈来。(狠狠地崇拜羡慕了)

“我们先让可怜的洛斯一个人探路,其余三人隐蔽上高地,用睡袋把楼梯拦住。洛斯开战!先延后一回合。好!三个弓弩手准备……”

三弓一肉的打法,神器睡袋的巧妙运用,一直带领我就这样打到了中后期,属于是刻到DNA里了,(整个中前期我都是用的这种打法,up主中期已经换打法了,我感觉我还能打,于是就没换)

之后看up那种三人聚怪,费恩化身成神,金字塔闪现,直接一招秒杀所有。看着实在太爽了。于是又开始学习这种打法。

我们先让洛斯上前,传送术,幽冥换位把人聚到一起。如果还有人,猩红王子继续传送…聚怪完成。切换费恩,化身成神,金字塔闪现。(弓弩手范围AOE技能)一波团灭。爽翻了好吧!

打法学会了,我又对各种装备,职业流派感兴趣。没想到的是up主仿佛会读心术一样,接下来的视频每期都介绍一种职业流派,一番学习,也算是学有所成了。我现在也是我朋友口中的大佬了。

所以各位不要怕,谁都是这么走来的,坚持玩下去,原罪2它值得

最后介绍几个游玩小技巧

零元购

贾涵帮打(死神海岸)

欢乐堡水井反复刷

睡袋金字塔两大神器

零元购

这里需要至少两个人,其中一人的盗窃属性必须要高。一人负责跟商人对话,卡住NPC。另一人此时进入潜伏状态,悄眯眯溜到商人背后进行盗窃。

【神界:原罪2】我与神界原罪2的入坑故事-第1张

在此过程中有几个注意点:

1.不要在商人面前正大光明地潜伏过去,会被发现。

2.不要被此场景中的其他人发现,其他NPC会警告你不要鬼鬼祟祟。

3.要偷的东西要一次性偷完,同一个人不能偷两次,会被发现。

【神界:原罪2】我与神界原罪2的入坑故事-第2张

如果你自己二次扒窃 那你下场就是下图

【神界:原罪2】我与神界原罪2的入坑故事-第3张

直接进监狱(能收买)

4.不要超过自己所能偷窃的最大值。

【神界:原罪2】我与神界原罪2的入坑故事-第4张

上一个显示偷窃物品重量限制,下一个为偷窃物品价值限制

贾涵帮打

【神界:原罪2】我与神界原罪2的入坑故事-第5张

把大师拉到了血月岛

贾大师在你前中期基本上是最强的NPC,死神海岸一整张图没一个能打的过贾大师。甚至贾大师可以单挑一整个血月岛。

这里和零元购类似,需要一人卡住与贾大师对话,另一人传送队友,使得贾大师去追队友,贾大师反应过来的时候,继续卡住,以此类推。带到boss旁边之后,派另外的人去打boss,贾大师会跟着作为友军入战。(死神海岸一片,基本上都是几招秒)

注意点:

1.贾大师脾气不好,最好不要传贾大师,传跟他对话的队友就行,脾气暴归暴,还是很坚持不懈的。不然贾大师会生气干你

(其实就是传送贾涵,会拉贾大师仇恨,他会跟你入战)

2.在此过程中如果惹贾大师生气(没有到开战的地步),可以送东西给贾大师修补好感度

欢乐堡水井

这个水井是对话可以交付少量的金币换取不错的腰带何戒指,前期为数不多可以刷装备的地方。这里需要用到费恩的面具,面具每变一个种族都可以进行一次对话。所有队员都可以佩戴。

睡袋、金字塔两大神器

【神界:原罪2】我与神界原罪2的入坑故事-第6张

睡袋卡住了奥瑞凡德,他靠近不了

睡袋可以卡住敌人或者阻碍敌人。你可以在门前放两个睡袋挡住,可以阻挡对方前进的脚步,让对方进不来,对近战尤其管用,比如此时你可以弓弩手慢慢输出。或者卡在楼梯下面,使得敌方上不来。

至于金字塔,主打一个出其不意,可以瞬间传送队友(主要是一个队伍的,都可以传送过来)前面说过类似的,等辅助延后回合吃一波伤害,此时在旁边放一个金字塔,远方的队友用另一个金字塔进行传送,可以直接召唤过来,并且轮到队友回合。

注意点:金字塔在复仇女神号上用不了。

笔者往期的新手攻略

神界原罪2:答疑解惑兼新手攻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