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亲密好友上线提醒怎么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4 10:38:52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S29赛季新增了一个亲密好友上线提醒的通知功能,如果在游戏外就会收到好友上线的通知,天天看到这个通知是有点烦,那么亲密好友上线提醒要怎么设置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这个功能的关闭方式,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亲密好友上线提醒在哪设置?

  首先打开【功能/隐私】的设置页面,找到【上线提醒】这一项,点击右边的【设置】按钮。

王者荣耀亲密好友上线提醒怎么关 - 第1张

  取消勾选下图所示的两个功能,这样亲密关系好友上线的时候,就不会通知提醒你了。

王者荣耀亲密好友上线提醒怎么关 - 第2张

  如果你没有开上线提醒,王者还是通知了你,建议点击【功能/隐私】顶栏的【通知权限管理】这一项。

王者荣耀亲密好友上线提醒怎么关 - 第3张

  点击推送通知权限右边的【前往设置】。

王者荣耀亲密好友上线提醒怎么关 - 第4张

  将允许通知给关闭掉,这样就不会通知了。

王者荣耀亲密好友上线提醒怎么关 - 第5张

  PS:需要注意的是,亲密好友上线提醒你关闭后,如果对方没有关闭,对方依旧会在你上线的时候,收到通知。

  言归正传,亲密好友上线提醒是可以手动关闭的,最好也提醒好友关闭掉这个通知功能,毕竟喜欢经常上线的话,容易打扰到别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