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精简攻略|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01:07:47 作者:想当然 Language

刺客-精简攻略|元气骑士 - 第1张


     大家好,我是想当然。话不多说,开始今天的刺客攻略。(其实是没有前言可说【捂脸】)先赞后看养成习惯哦~
刺客-精简攻略|元气骑士 - 第2张
数值面板:
    血量5,护甲5,蓝量200,暴击10 
    没错,刺客的血甲值与大多数角色一样,都是标准的五五开,妥妥的小脆皮。
刺客-精简攻略|元气骑士 - 第3张初始武器:血刃
    数值:攻击力8耗蓝0暴击20
    刺客的初始武器血刃堪称神器,高达8点的伤害比肩晶蟹太刀,出门就有这么一把绿武中的红武,属实难得。血刃的攻击方式分为两种:普通的挥砍和蓄力后向前进行三段挥砍。后者范围较大,且附有向前突进的效果。

适配天赋
-近战攻击范围增加(扩大攻击)
-连击buff(血刃蓄力后连击达到五次

适配配件:聚能剑柄(增强输出能力)
刺客-精简攻略|元气骑士 - 第4张天赋:近战武器反弹子弹
    提升了刺客保命能力,使刺客在枪林弹雨中只有有一把近战武器,就能杀出重围。
刺客-精简攻略|元气骑士 - 第5张
刺客-精简攻略|元气骑士 - 第6张
一技能:暗影之刃
    刺客进行突进,碰到敌人则发出强力的斩击,伤害为12,暴击24。在突进期间,刺客会获得1.25s移速加快效果,且突进时免疫所有伤害。如果触发的斩击击鲨敌人,则突进中断,cd刷新;如果没有击鲨敌人,则突进继续
    有的朋友玩刺客一技能通常有技能就放,但是,斩击的伤害并不高,在触发斩击前最好先对敌人进行攻击消耗血量,以刷新技能cd,重复操作,获得最大化的伤害。
    然而万事皆有然而,一技能cd刷新最多只能五次,五次后将会强行进入冷却,时间9秒。然而,然而是无尽的——导师加强:cd刷新没有次数限制。有了导师的帮助,刺客便可以驰骋地牢,在弹幕中自由穿梭,和血刃搭配更是走位灵活攻守兼备,取敌人首级如死神收人一般轻松。
刺客-精简攻略|元气骑士 - 第7张
刺客-精简攻略|元气骑士 - 第8张

二技能:分身术
    刺客创造一个分身,(最多二个分身)武器与手中武器相同,也可以继承武器的配件;分身血量为10点,没有护甲,可以继承刺客本身的天赋。导师加强:使分身血量翻倍,体型变大。
    由于血量问题,二技能大多数情况下作用不大,强度过低,只能作为一个娱乐技能看待。

适配天赋:宠物与随从加强(加强分身)
刺客-精简攻略|元气骑士 - 第9张刺客-精简攻略|元气骑士 - 第10张

三技能:影遁
    刺客和友方进入6s的隐身状态,敌人不会对刺客发动攻击;隐身后下一次攻击伤害变为原来的3倍(连击武器1.5倍),且子弹变大;cd4s,冷缩后3s。
    对于一些连击武器,伤害增加的效果会持续存在(如电钻、网瘾少年等)直至攻击中断。利用这个特性,我们可以打出一些骚操作:例如拿着无限变大的电钻、躁动的树干在地牢开车,一路欢声笑语~
    另外,在隐身开始的一瞬间刺客不会受到伤害,所以即使在精英怪和boss面前无法秒杀他们,你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脱险等待下次机会。
    玩三技能,重要的是清楚开技能的目的。在不的情景下,技能有不同的用处:
①爆发流-直截了当地进门开技能,击毙敌人
②处境危险-利用无敌时间冲出危险地带
③火力不足-各个击破,采取刺杀


导师加强:隐身时免疫伤害。


适配雕像:
-狂战士雕像(加强输出)
-圣骑士雕像(保命)
(正所谓没有绝对的输出就必须有安全的防御)

——————————分割线————————————

全技能适配天赋/雕像:
-蓝盾(保命)
-减cd(作用如其名)
-血盾(加强防御)
-狂战士雕像(加强输出)
-圣骑士雕像(保命)
-刺客雕像(聚怪清图)

武器推荐:
-血刃
-金蟹巨锤
-电钻
-魔法手套
-绞肉机
-斩首者
-咖喱棒
等等……
总结:菜就多练练刺客-精简攻略|元气骑士 - 第11张

好了,今天的攻略差不多告一段落了,如果有遗漏、错误或者可以改进的地方请指出。有有帮助的话,也希望可以点个赞支持!谢谢阅览!

『The end』

其他作品
炼金术士攻略
道士攻略
骑士攻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