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捍卫荣誉,背水一战!Aries 2:0完胜D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03 18:56:1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两支降级队伍间的荣誉之战,两支队伍在面对其他六支队伍时都未能取得胜利,Aries在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回家局也没丝毫懈怠,对线和团战都打出了很大优势,干净利落的拿下两局,在赢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后荣誉收官。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捍卫荣誉,背水一战!Aries 2:0完胜DG-第0张

第一局

分路阶段:DG天辉Aries夜魇,下路siumang333先知加Ms凤凰对线生死蜘蛛加TK隐刺,中路zone火猫对线白学家老鹿,上路Son Goku谜团加Docres海民对线Ulu小鱼人加Redpanda大树。

2分钟,下路双方换状态,隐刺在不断消耗将凤凰残血后完成击杀拿到一血。

6分钟,老鹿控了隐身符来上路找机会却被DG提前插的线上真眼发现,谜团和海民技能丢出打死了老鹿,谜团被换掉后先知飞上支援,双方战罢。

15分钟,中路老鹿加隐刺想动手火猫,凤凰海民赶来支援赶走了两人,与此同时上路战场开启,谜团单拉小鱼人,先知珊珊来迟未能击杀小鱼,Aries老鹿赶来反打,击杀了DG凤凰、谜团和海民三人。

20分钟,双方在天会上路二塔前爆发团战,谜团拉大三人被大树秒断,凤凰也被击杀,DG团战炸裂,被打出四人团灭,Ariers控下一代肉,老鹿带盾。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捍卫荣誉,背水一战!Aries 2:0完胜DG-第1张

22分钟,DG在夜魇打野得先知被隐刺看到,叫上老鹿和大树打死了开启BKB想逃跑的先知后,推进中路高低。

25分钟,双方在夜魇三角区爆发团战,凤凰虽然大招成功落地,但是先知被老鹿蜘蛛加小鱼人突脸限制了输出,在先知倒下后,DG无力抵抗,被打出4人团灭后敲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捍卫荣誉,背水一战!Aries 2:0完胜DG-第2张


第二局

分路阶段:DG天辉Aries夜魇,下路siumang333电狗加Ms大树对线生死猛犸加TK隐刺,中路zone帕克对线白学家蝙蝠,上路Son Goku先知加Docres老奶奶对线Ulu巨魔加Redpanda双头龙。

1分半,上路双头龙加巨魔双减速,在老奶奶交出一技能减速后完成击杀,巨魔拿到一血。

8分钟,中路蝙蝠想配合影刺雾动帕克先手,帕克先手大住两人,电狗副狗TP过来击杀了两人,DG集结推中又收下了逃跑不及时的双头龙和复活T来的隐刺。

13分钟,双方在Aries三角区爆发团战,双头龙真眼没能成功反到角落里DG的假眼,在双方都有对方视野的情况下猛犸先手大招只控住大树,虽然成功击杀了帕克大树,但是赶来的先知也收下了巨魔和双头龙。

20分钟,在做好天辉三角区高台眼情况下,Aries进攻DG,大树被先手控住击杀,随后Aries准备打盾,老奶奶开启大招配合帕克想反打却被猛犸大住,巨魔开启BKB大招打死了帕克,控下肉山。

22分钟,Aries蝙蝠隐刺野区先手抓死大树情况下冲击DG中二塔,电狗逃跑不及被留下,先知和老奶奶想掩护队友也被击杀。Aries方面付出了猛犸和隐刺的代价。

24分钟,巨魔再带队推天辉下路二塔,先知先被找到,有了A杖的巨魔根本控不住,尽管电狗尽力抢救,但先知还是被击杀,赶来的帕克被隐刺雾住蝙蝠拉住打死,Aries打出DG四人团灭后破掉天辉下路二塔。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捍卫荣誉,背水一战!Aries 2:0完胜DG-第3张

31分钟,Aries三角区爆发团战,老奶奶在逼出猛犸BKB后Aries继续进攻,蝙蝠开启BKB切入打死帕克但是自己被电狗副狗打死,真电狗在高地下被隐刺留住,尽管队友技能加道具全部给上,但电狗还是被两次连拱的猛犸配合巨魔击杀,电狗买活再次被巨魔开启BKB大招后击杀,Aries再控下肉山。

33分钟决胜高低团,帕克再次被控住打死,先知在有A杖和大招的巨魔面前不堪一击,也快速倒下,电狗一人存活难以防守,猛犸大招果断交出,将电狗拱回人群,DG绝望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