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甘雨燃烧核爆流配队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6 11:22:04 作者:风伤幽冥 Language

《原神》中甘雨有着很高的输出能力,在草元素角色出现后她的配队也有了新的选择,下面请看“风伤幽冥”带来的《原神》甘雨燃烧核爆流配队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队伍说明

草神跟班尼特打燃烧。

温迪聚怪扩散火,风套减火抗,一直在燃烧。

甘雨重击打融化,融化触发草神E,敌人身上有燃烧时继续燃烧挂火,甘雨再重击打融化触发草神E……

这一队没有盾,在有些场合需要甘雨的E去吸引怪,让甘雨好重击。

优点:有聚怪,并且可以长时间让敌人处于燃烧状态,甘雨可以打较多的融化重击,最重要的一点是省资源,甘雨在这一队里,只需要升级普攻天赋,EQ可以不用管。

缺点:无盾,需要一定走位,不但要躲避怪,还要对不可被聚怪的场合走位引怪集中在一起好让甘雨重击。

虽没太注意,但我目测,在仅有草神E和燃烧时甘雨可以重击三次融化左右,然后就解除燃烧了,需要再次草火点燃了,这一点不确定,反正一般情况下都是混合着来的,不存在只有甘雨在单独打燃烧状态的敌人,所以不用去在意。

装备搭配

《原神》甘雨燃烧核爆流配队推荐 - 第1张

甘雨武器替换:阿莫斯>猎人>天空>王下>纪行>试作>弹弓

草神武器替换:千夜>晚星>乐章

温迪武器替换:终末>天空>绝弦=暗巷

班尼特武器替换:圣显>苍古>原木>天空=风鹰

打燃烧反应,过程中甘雨来个核爆一箭打融化,触发融化又会触发草神的E继续燃烧,甘雨继续重击融化。

操作:草神Q→班尼特QE→温迪QE→草神长E→甘雨重击融化

《原神》甘雨燃烧核爆流配队推荐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