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5诸神黄昏》各制作材料获得方法 制作材料一览_龙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0 17:17:59 作者:不能天使 Language

龙牙

①来到亚尔法海姆-禁忌沙原,在支线任务“沙漠之门”期间,击败BOSS石腹地龙可获得【龙牙】x2。

②来到华纳海姆-丛林,在支线任务“亡者的踪迹”期间,击败BOSS噬骨飞龙可获得【龙牙】x2。

③来到华纳海姆-丛林,在支线任务“下方之物”期间,击败BOSS水龙可获得【龙牙】x8。

④来到华纳海姆-丛林,在支线任务“毁灭之路”期间,击败BOSS渣角地龙可获得【龙牙】x2。

⑤来到华纳海姆-平原,在支线任务“夜深人静”期间,击败BOSS水龙可获得【龙牙】x4。

⑥来到华纳海姆-落水洞,在支线任务“地震谷”期间,击败BOSS峭鄂地龙可获得【龙牙】x2。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