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东南亚环境好?好个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2 18:53:34 作者:何去何从 Language

小精灵纯纯搞子,一整局游戏大招就放出来过一次,全程就是个挂件,甚至不知道应该挂刚被而不是挂巨魔。

拉比克上把排到小精灵开局就在骂,十分钟他偷了个箭看风行残血就想叫我冲塔杀,我没跟他就开始骂我,再往后两兄弟根本不知道跟着A杖刚被打,逛来逛去全面劣势,我狂战差一点在刷,刚被死了,这人去守一塔送继续在骂,说不打了。但这人手底下是真有点东西,有骂人的资本,好几波偷的技能都有重大发挥。

整局游戏也是对面犯罪送一波,我们犯罪还一波,全是傻逼决策,指挥又没那语言能力,搞的巨费劲。

整局游戏想刷钱旁边总有人在抢,这国服的刚被兄弟我BKB差一百也要冲我脸上把远古抢了。

本来也比较被克,只能说该做的都做到了,前期bkb开大敲死滚滚两次,中间强势期二十五分钟不到拆完对面外塔,后面A杖驱散风行和微光多次,最后林肯挡两波狗钻直接打死狗完成决胜团,拆塔工具人完美达成。

可能环境好只是看不懂听不懂产生的错觉,看得懂听得懂但不会说是真的烦,还是继续回国服玩去了,半夜想排个猪头这分还是高了点。

【刀塔综合区】东南亚环境好?好个屁!-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