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4》广告牌被人指责:会让小孩做恶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7 13:54:4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为了宣传《暗黑破坏神4》,暴雪在全球各大城市竖起了大量广告牌。纽约的“欢迎来到地狱”广告尤其吸引人,由于加拿大森林火灾,纽约被浓烟笼罩,而该广告在黄色天空下尤为凸显。


《暗黑破坏神4》广告牌被人指责:会让小孩做恶梦-第0张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看《暗黑破坏神4》广告,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就有人向该国广告审核机构Ad standard投诉了《暗黑4》广告。

《暗黑破坏神4》广告牌被人指责:会让小孩做恶梦-第1张

墨尔本的《暗黑4》广告牌上有一幅莉莉丝巨型肖像,配文“欢迎来到地狱,墨尔本”。投诉者称《暗黑4》广告牌是“宣传邪恶”的工具,不适合小孩观看,孩子们看了会做恶梦。并且该广告牌还会让人想起在疫情肆虐期间,墨尔本那地狱般的景象。

《暗黑破坏神4》广告牌被人指责:会让小孩做恶梦-第2张

Ad standard迅速驳回了这项投诉,他们认定该投诉内容并不成立。《暗黑4》广告没有歧视特定的宗教团体、也没有正常化或庆祝撒旦。“欢迎来到地狱”是指暗黑世界中一个虚拟的地方,并没有说明或暗示墨尔本是地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