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9经理吐槽BLAST:又没拿到复活赛的邀请资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30 15:33:4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loud9战队经理sweetypotz分享了自己对队伍受邀参加RES 东欧秋季大师赛的看法。

对于C9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他们没能受邀直接参加BLAST Premier秋季复活赛,还是得从RES 东欧秋季大师赛打起。该赛事共8支参赛队伍,只有冠军才能够晋级到BLAST Premier秋季复活赛当中。

【CS:GO】C9经理吐槽BLAST:又没拿到复活赛的邀请资格-第0张

“我们又一次没被邀请参加BLAST 复活赛,BLAST给我们指明了公开预选赛的道路。这并不是说我很惊讶,一切都是老样子。我也搞不清楚具体怎么回事。RES比赛结束的第二天我们就要飞往马耳他了,可能这就是丹麦人对C9的爱吧。你们上次看到Denis Sharipov | electroNic和Ilya Zalutskiy | Perfecto出现在线上预选赛上是什么时候?这么一想也很期待呢。”

RES 东欧秋季大师赛的时间为9月15-17日,除了C9之外,Monte、Eternal Fire也受邀参赛。在今年上半年,C9也是通过预选赛猜拿到了BLAST Premier春季复活赛的参赛资格,当时C9成功从复活赛中晋级到正赛。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