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恐怖游戏《商店关门了》收到宜家律师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30 22:34:0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商店关门了》是一个恐怖生存游戏,背景是一个家具店,当灯光熄灭时,工作人员会发动攻击,你需要制作武器,并建造防御工事来度过夜晚,探索地下的实验室,建造通向天空的塔楼,找到出路。

    【PC游戏】恐怖游戏《商店关门了》收到宜家律师函-第0张

    最近作者表示近日收到了宜家的律师函,原因是游戏中出现了太多类似宜家的元素,即使游戏的任何宣传材料没有任何地方出现或提到过“宜家”这个词,宜家的律师还是给开发者寄去了律师函,要求他改掉游戏(尚未发售)中任何可能让人们想起“宜家”的内容。

    【PC游戏】恐怖游戏《商店关门了》收到宜家律师函-第1张

    开发者Jacob Shaw无奈地表示:“我原打算在Kickstarter众筹的最后一周准备游戏的A测,但现在我必须拼命修改游戏的内容,这样才能避免被宜家起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