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创想的一封信|心动小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20:01:25 作者:喵皇帝 Language

   至创想的一封信|心动小镇 - 第1张

  送给创想的一封信   
  很唐突用这么正式的语言方式去跟你们交流,但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表达我对这个游戏的情感,但总而言之更多的是感动。 
   这次能够重新见到官方,真的发自肺腑的开心,我知道这款游戏还没有把我们抛弃,真的很激动,抱着屏幕笑出了声,我也在竭尽全力去提出好的建议。
  游戏虽然重新做了,但还是少不了我们这些爱你们的朋友,新的玩法让我很是期待,我会在游戏里看到一个真实的自己。
   
   从婴儿,到老死。 
   我会体会到,人真的会一点一点长大,时间一点一点流逝。   
   我可能只有一个方面最杰出,因为时间来不及,你就老了。   
  如果你想在一个方面最杰出,那么你就需要了解跟这个方面有关的所有情况,升级到最高。 
  业余时间也不能多玩儿,必须要加强技能。吃喝拉撒,谈恋爱,全部都包含。   
  到最后我死的那一刻,或许别的家庭成员会围着我哭。 
  我这一生,到底达成了什么成就,留下了什么东西。 
  都在死亡那一刻,灰飞烟灭了。

  或许这并不美好,但这也是游戏吸引人的地方,玩游戏能够带来真实的感受。 
   兜兜转转,似乎又回到了一开始玩游戏的样子。没有存款、没有过硬的技能、没有庞大的人脉,依然不会茫然,不会惊慌失措,只不过是因为和朋友们一起快乐而已  。
  也可以说阅尽繁华,才能在琐碎平和的生活里品味出幸福。不折腾就会不甘心,生活大约就是如此,游戏也是如此。 
  我爱这个游戏,因为它对于我来说不单单只有游戏那么简单,它承载着太多的希望,它包含着我们对它的爱。
  希望官方大大加油,不管怎样,你们背后总会有我们支持,加油!至创想的一封信|心动小镇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