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博物志】沉迷DIY无法自拔,以后能动手的事尽量不花钱|心动小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9:59:48 作者:布朗尼 Language

各位小镇居民:

大家好,又见面啦!

上一期我们带大家参观了炸鸡少女自己搭建的木制阳光花房,是不是非常漂亮?托尼老师看了之后那叫一个喜欢,心想如果在自家后院也建一座花房,以后追妹子送花岂不是方便很多呐。


原本托尼老师准备花钱请木匠师傅帮忙搭一间,可是因为最近理发的人少,托尼老师理发店的营收也不是很好,摸了摸瘪瘪的腰包,最终托尼老师还是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打开院子里的工作台, 所有物品的制作方法一目了然,从最初级的木板、石膏等基础材料的制作,到简单的木质桌椅,再到工艺较复杂的金属制品,以及风格鲜明的现代工艺品,甚至是漂亮的装饰标本,一应俱全。
【小镇博物志】沉迷DIY无法自拔,以后能动手的事尽量不花钱|心动小镇 - 第1张像树枝,碎石以及矿石这些资源,在小镇的野外都可以采集得到,这可大大节约了资金,拯救了托尼老师的钱包呀!使用工作台将搜集来的资源进行加工,就能得到所需的基础材料,进而制造出各种各样的家具,虽然辛苦了点儿,但是自己动手的乐趣却是弥足珍贵的。【小镇博物志】沉迷DIY无法自拔,以后能动手的事尽量不花钱|心动小镇 - 第2张原本托尼老师只是想造一些木板,搭建花房,但是做着做着就发现手工DIY简直太有意思了,原来的计划早已经抛到了脑后。也不知道托尼老师从哪里翻出了一张老爷车的图纸,组装了一台汽车出来。
【小镇博物志】沉迷DIY无法自拔,以后能动手的事尽量不花钱|心动小镇 - 第3张在野外采集的时候,托尼老师意外找到了几样残破的物品和一些化石,看起来有些年头了,星动博物馆的约翰馆长告诉托尼老师,这些东西可都是珍贵的古董,通过文物修复台可以合成恐龙化石,古代天秤以及刀剑壁饰等文物,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现在托尼老师手里还缺少一些部件没有找到,准备周末去山上好好挖掘一番。
【小镇博物志】沉迷DIY无法自拔,以后能动手的事尽量不花钱|心动小镇 - 第4张
目前,游戏中的制造主题玩法还在不断优化中,相信未来大家可以在小镇中自己动手制造更多样的物品,尽情享受DIY的乐趣。

>>>>>下面又到了脑洞大开的时间了:

大家对以上内容中介绍的制造玩法是否满意呢?您觉得现在的制造系统设计足够自由吗,能够满足您心中DIY的想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您的想法和建议,一起让小镇的制造工坊变得更加有趣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