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博物志】人生第一次去蹦迪,除了紧张你还需要准备七音花|心动小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9:59:15 作者:炸鸡少女 Language

各位小镇居民:

大家好,又见面啦!

小镇转眼就到了万物复苏的季节,寒冬和阴霾已经慢慢飘散。今天外面的阳光格外明媚,照在身上暖暖的,炸鸡少女决定把自家的花园好好打理一番。


丹娜姐姐的花店里有很多植物种子,但是因为我们还不是【园艺师】,所以很多种子都不能购买(暗自哭泣)。可是炸鸡真的特别想要那个七音花,据说七音花的种子被赋予了神奇的魔力,种出来的花可以发出美妙的音乐。

想要得到就得付出努力,我们先熟悉一下种植流程,完成【初级园艺师】任务。
【小镇博物志】人生第一次去蹦迪,除了紧张你还需要准备七音花|心动小镇 - 第1张丹娜姐姐说,从杜克爷爷那里可以免费领取园艺铲和浇水壶,然后我们再去花店多买一些种植盆和种子就可以回家种植啦,GO!
【小镇博物志】人生第一次去蹦迪,除了紧张你还需要准备七音花|心动小镇 - 第2张挖个坑,埋点土,数个一二三四五...
【小镇博物志】人生第一次去蹦迪,除了紧张你还需要准备七音花|心动小镇 - 第3张搞定!热烈庆祝炸鸡少女成为小镇【初级园艺师】(咳咳,低调低调,不过终于可以买七音花种子啦,超开心(*^▽^*)
【小镇博物志】人生第一次去蹦迪,除了紧张你还需要准备七音花|心动小镇 - 第4张经过几天的辛勤劳作,炸鸡少女的花园已经花香满满啦(〃'▽'〃)

那个飘着音符的植物就是七音花,只要靠近就会发出声音。七音花一共有7种,每种代表1个基础音符。所以如果将它们按照一定顺序摆在地上,就可以演奏出美妙的乐曲,是不是很有趣很心动呢~
【小镇博物志】人生第一次去蹦迪,除了紧张你还需要准备七音花|心动小镇 - 第5张作为资深蹦迪爱好者,布朗尼率先发现了七音花的妙用:有了它,我们就可以在家蹦迪了!

>>>点击下方视频,观看布朗尼和炸鸡少女在线蹦迪<<<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p.s.上述设定为春节版本内容,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分割线————————

除了七音花,小镇中还有很多不同寻常的植物,比如:会发光的蘑菇、会跳舞的小草等等,甚至是普通的植物也有一定几率发生变异,种出不同寻常的颜色。相信很多参加过春节测试的小伙伴已经抢先体验过。

目前,游戏中的园艺主题玩法还在不断优化中,相信未来大家可以在小镇中发现更多漂亮有趣的植物,可以用来插花,用来装饰家园,还可以送给好友增进感情。

>>>>>下面又到了熟悉的脑洞时间:


你希望游戏中还有哪些花卉?对于花卉的动态效果是否喜欢呢?欢迎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铃铃铃,布朗尼又来喊我蹦迪了,听说托尼老师和面包大师也在,小伙伴们,炸鸡先走一步,我们下期再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