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分享一些鲜为人知的小机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04:36:50 作者:雁棠 Language

1、高空滑索降速

导剪版可以连接悬浮机上滑索 ,但是滑索的速度会大大降低,做限时订单请勿使用悬浮机!尤其是4分钟左右的限时单!不使用悬浮机的情况下滑索的速度大概是21.5s/350m ,使用悬浮机的情况下滑索速度大概为32s/350m 。能背着所有货物上滑索的时候,请不要用悬浮机拉着!

衍生问题:当山姆不连接悬浮机使用高空滑索路过老乡营地时,老乡会来不及反应安全通过。

当山姆使用悬浮机路过老乡营地时 老乡会及时反应 并且悬浮机大概率被电矛击中 导致货物掉落!

预防方式:对着悬浮机使用绳子加固货物 ,绳子可以阻挡一次电矛后破碎。

【死亡搁浅】分享一些鲜为人知的小机制-第0张

加固货物

【死亡搁浅】分享一些鲜为人知的小机制-第1张

悬浮机被电矛击中


2、BB兴奋机制

BB兴奋状态下进入BT区,无需静止不动便可直接显示附近BT。

BB兴奋状态下进入老乡/恐怖分子营地,BB会保护你 控制奥卓德克为你挡住子弹。

【死亡搁浅】分享一些鲜为人知的小机制-第2张

快速进入兴奋状态的方式:

在BT区/营地区域外蹲下休息 一直按呼喊键 山姆回对着BB吹口哨 多吹一会BB就兴奋了

如果在东部已经找到了音乐家 可以改吹口琴 会更快的进入兴奋状态

【死亡搁浅】分享一些鲜为人知的小机制-第3张
【死亡搁浅】分享一些鲜为人知的小机制-第4张

3、体力恢复、增加体力上限以及时间流逝


结点城、配送中心、安全屋都有私人套间 进入套间休息会恢复山姆变更成白色的体力条 但是时间会加速流逝 导致建筑物耐久快速下降 (使用雨亭、前往5星避难所休息也会加速时间流逝)

私人套间的桌上有5瓶饮料 每次喝三瓶 可临时增加一格体力

【死亡搁浅】分享一些鲜为人知的小机制-第5张

不加速时间流逝且恢复体力的方法:使用温泉

游戏里有7个温泉位置分别是:武器匠附近、废品商附近、摄影师和小说家儿子之间、医生后面、心人二楼、机器人专家、生物进化学家下坡


【死亡搁浅】分享一些鲜为人知的小机制-第6张

泡到体力条恢复并且增加一格就可以出来了

4、杀伤弹穿过血雾以及击中开罗尔器官

在没有榴弹/火箭筒之前 打大BT的最佳方式就是用手雷打出血雾 再使用致命霰弹枪让子弹穿过血雾对着大BT的开罗尔器官发射(基本都是打头或者打有金面具的部位) 命中后会爆出图里这种金色的血

【死亡搁浅】分享一些鲜为人知的小机制-第7张

5、某个不要脸的BOSS打法:摸到他身边给他来一套农夫三拳打出硬直(硬直后第四拳必定触发BOSS瞬移) 立马跑他身后用绳子把他打包 再跺个几脚。建议去修复开罗尔中继点之前,多去前期老乡营地练练绳子防反。

6、某个丛林BOSS逃课小技巧:带几把3级消音致命步枪进去,蹲草丛用步枪射他,他会找不到你。让他尝尝越共打法。

7、气象站任务安全屋建完了直接拆,节省带宽,反正那个位置注定刷别人的安全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