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花》众筹900%大成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9:35:01 作者:零创游戏 Language

各位高尚士下午好!我们是零创游戏。

《葬花》众筹昨晚正式结束,最终成绩高达27w、是初始目标的900%!这出乎我们所有人的意料,真的十分感谢各位粉丝的大力支持!

虽然未能解锁最高目标稍微有几分可惜,但制作人属实是松了一口气,“这下不用担心下个月在加班中猝死了”,他如是说道。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制作组也是备受鼓舞,目前已经紧锣密鼓地投身于下一步工作中,争取让《葬花》周边和DLC早日与大家见面!

同时,我们也收到了许多评论与私信提问,这里对大家最关心的几个问题作出解答:

1、可选与随机报酬:我们的回报奖励中,【主题挂画】与【主题鼠标垫】为可选产品,每项产品均有两款可供选择,图例请见更新一;

【主题文件夹】仅获得一个的档位为随机发放;

【徽章】和【立牌】都是双花,不需要选择;

关于【色纸】的款式,一张色纸的档位统一是葬花线结局的CG,两张色纸则是葬花线结局CG+青禾的主题CG,20万目标解锁送的色纸则是新增的“现代服装的双花CG”。

2、赠送的《葬花》游戏本体与DLC的Steam激活码由于需要绑定实体卡片发货,因此激活码卡只能与其他实体产品一同发货,十分抱歉!不过制作组已经开始了回报奖励的准备工作,我们保证会加快节奏,尽量让大家在6月都能收到奖励!

3、关于【信息需求列表】的填写,请各位直接在摩点网私信“零创游戏”官方账号即可,不需要发送到其他平台哦~

4、请各位购买过回报档位的粉丝务必私信摩点网的“零创游戏”官号提供【信息需求列表】,以方便我们核对信息,麻烦大家了!

 

【信息需求列表】

众筹联系人真实姓名:

联系人电话:

联系人地址:

感谢名单ID(如有):

感谢卡ID(如有):

To 签ID(如有):

主题挂画款式选择(如有):昼款/夜款 (款式用图见项目更新一)

鼠标垫款式选择(如有):昼款/夜款   (款式用图见项目更新一)

Coser服尺码(如有):定制比例(提供三围、身高)/双花比例(官方提供的150cm左右身材比例)

客服Q:958508723

如另有疑问可详询客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