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9:21:29 作者:紫陌 Language

          “咦?这个是什么?也是秘境吗?怎么和咱们中原的那些秘境不一样” 林志明对着众人一脸疑惑的问道
         林凡看着白痴样的林志明忍不住解释到:“这个是大陆上随机出现的秘境,当然和中原的秘境不一样,”

         “中原的秘境一直处于稳定的状态,不会突然消失或者传送到别的地方”
        “而且这类秘境通常不怎么稳定,说不定你刚进去这个秘境入口就崩塌了,还得重新找出入口,”
        “出去了说不定又被传送到其他的地带了”
         同时在旁边的陈晓思也解释到:“而且这种秘境内部的资源也不稳定,运气好进入了危险滴低资源多的秘境还好,要是遇到那种危险的秘境,碰到妖魔就完蛋了”
         方熙雅看见林志明那白痴样忍不住说道:“让你平时上课的时候不好好听课,这回遇到秘境了都不认识”
        听到了解释,林志明直接激动了起来: “原来是怎么回事,那要不我们进去看看?”说完直接拉着林凡的手臂想要带着他进去
        看见林志明那么激动,陈晓思急忙说道: “这不好吧,万一这个秘境里面太危险了怎么办”
        “怕什么,我现在已经是5阶的大修者了!”
        “可是....”
        “进去看看吧,正好我们第一次出来历练就在野外遇到了秘境,不如进去看看野外的秘境和我们中原的大秘境有什么区别”方熙雅看着这个秘境,眼中也露除了激动之色
         “那好吧,如果出现危险了记得要第一时间跑出来”看到三个人都想要进去看看,陈晓思也只好跟着他们一起进去了
          不过事情好像并没有那么顺利,只见这四人组刚踏入这个秘境,秘境入口便崩塌了。
         “完了完了,入口崩塌了,这下我们该怎么回去啊”陈晓思看见秘境入口崩塌,一时间惊慌失措,而剩下的三人也有点慌了起来,不过林凡随即开口说道:“别怕,秘境又不止一个出入口,你们先镇定下来,待会进去找别的出口”
        “对,晓思你先冷静一点,等会我们好好进去找一下别的出口”方熙雅也冷静了下来,开始对着陈晓思安慰道
         而林志明除了秘境入口刚崩塌的时候有点慌,其实没有多大感觉,立马观察起了周围的环境
         “你们看,这周围灵药好多,而且并没有什么妖兽,应该是那   种资源多妖兽少的”
         “而且这里灵药这么多,赶紧采了,到时候卖出去嘎嘎赚钱”
         而四人小组便一边收集一边往秘境内部深入

        突然,前方传出了一声声响,而四人如同被控制了一般,完全不能操控自己的身体,只好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双脚不听使唤,周身正微微颤抖着。
        走到尽头,只见一只身形似虎 但又长着龙尾的妖兽问到
“人族?”
        一股浩然的气息铺面压了下来,让众人呼吸都难受了起来
林凡心中骇然,嘴唇泛白,双手微微发抖,眼中透露着不可遏制的恐惧之色,颤声道:“你是谁?你要干嘛?”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是怎么进来的”
      “我们是去野外历练,遇到了这个秘境入口,所以才进来的,不是故意闯进来的”
        妖兽听到这句话像似叹气的说了声又要开始了嘛,像是说给这四人听,也好似说给自己听。
        看见这妖兽好像对众人没有什么太大的恶意,林凡便小心翼翼的问道:“什 什么开始了?”
        “等你们以后成为尊者就知道了”说完身旁便出现了秘境出口“好了,你们该出去了”话音刚落,众人便不受控的走了出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