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死亡骑士新卡预览,霜之哀伤,反魔法护罩加入收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8 23:47:48 作者:清风炉石酒馆 Language

炉石传说《巫妖王的进军》预览季正式拉开了帷幕,而且这次预览季中还包含了死亡骑士的核心系列卡牌以及阿尔萨斯之路卡牌,可以说是内容量相当庞大的一次预览季了,而第一波公布的新卡,就是死亡骑士的一些基础卡牌。

扛包收尸人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死亡骑士新卡预览,霜之哀伤,反魔法护罩加入收藏-第0张

死亡骑士卡牌里也不全是带有符文的卡,而不带符文的卡牌可以塞进任意流派的DK卡组里,有点像死亡骑士内部的中立卡。比如扛包收尸人就是这么一张0符文的牌,1费1/3非常优质的低费随从身材,本身就算一具尸体,战吼会获得一具尸体,目前没上手还不清楚死亡骑士获得尸体的效率如何,但从下面几张牌来看,死亡骑士对尸体的需求还蛮大的,所以这张牌很有可能成为死亡骑士必带卡之一。


堕寒男爵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死亡骑士新卡预览,霜之哀伤,反魔法护罩加入收藏-第1张

上一个战吼和亡语都能抽牌的随从是术士的破舰恶魔,而他还需要扣英雄的血量(当然对于术士来说,扣血未必是负面效果),同时再对比一下奥术智慧,就能看出这张卡质量如何了。而且作为一张不需要符文的死亡骑士卡,这张牌的通用价值要更高一些,目前来看冰DK或许不需要这张过牌(冰霜天赋本身就擅长过牌),但鲜血和邪恶DK带他的可能性非常高。


恶毒恐魔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死亡骑士新卡预览,霜之哀伤,反魔法护罩加入收藏-第2张

4费2/4复生本身强度是不太够的,参考一下奥丹姆版本的白骨怨灵(4费2/5复生,而且还有嘲讽),所以必须要触发效果才更好一些,但触发效果需要5具尸体,感觉稍微多了一些。如果触发一次效果的话,感觉和牧师的共犯差不多强度,但是牧师是有大量优质buff的,而死亡骑士因为技能可以冲锋打脸的原因,大概率是很难拿到优质buff的,这就让恶毒恐魔比较尴尬了,对面甚至可以选择不解,让他疯狂吃尸体就会非常尴尬,目前清风是不太看好这张牌的。


符文熔铸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死亡骑士新卡预览,霜之哀伤,反魔法护罩加入收藏-第3张

1费的定向检索抽武器本身就已经很不错了,消耗一具尸体的话还可以减1费,朴实无华的强,这张法术能否进构筑主要就取决于死亡骑士的武器牌如何了,目前已经公布的只有霜之哀伤(在下面),看看接下来还会公布什么其他武器吧。


僵尸新娘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死亡骑士新卡预览,霜之哀伤,反魔法护罩加入收藏-第4张

需要注意的是,僵尸新娘的战吼效果是消耗“至多”8具尸体,也就是说只消耗1具尸体也是可以召唤的,如果你有16具尸体也可以配合铜须召唤出两个8/8。

需要注意的是,后来设计师蓝贴也解释了,所有“复活的xx”类型随从,死亡后都不会留下尸体,这里的复活的新郎也是如此。如果能够召唤出8/8还是挺猛的,但消耗尸体的数量实在太多,从目前的卡牌以及天赋特色可以看出来,鲜血和冰霜DK都不擅长铺场,只有邪DK尸体数量会多一些,但自从知道复活的随从不会留下尸体后,清风对邪DK的尸体获取效率也不是很有信心,还是得到时候玩一两把才能对尸体的获取效率有最真实的了解。


霜之哀伤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死亡骑士新卡预览,霜之哀伤,反魔法护罩加入收藏-第5张

死亡骑士的版本,那怎么可能没有霜之哀伤呢,而霜之哀伤还是原来的味道,7费5/3一点没变,效果也是召唤被消灭的随从。在当年巫妖王和阿福掉出来一把霜之哀伤还是有命提起来并且砍出三刀召唤消灭的随从的,但这么多年过去了,7费才提起刀是不是太弱了一些,即便是搭配符文熔铸减一费也不强,毕竟奥金斧都已经脱离时代很久了。再对比一下纳斯利亚堡里的剑娘,属实是有点拉了。不过唯一的好处是,霜之哀伤是属于阿尔萨斯之路的卡,到时候可以直接用金币买,不用担心占开橙卡的名额。


反魔法护罩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死亡骑士新卡预览,霜之哀伤,反魔法护罩加入收藏-第6张

反魔法护罩和霜之哀伤一样是当年巫妖王的衍生卡牌,不过相比于霜之哀伤和湮灭的原封不动相比,反魔法护罩还有所削弱,从当年的4费+2/+2改成了3费+1/+1,而且还成了邪DK专属。buff模型是当年的远古祝福,但远古祝福是双生法术,如果按玉莲印记算,+1/+1其实只值1费。而魔免在现在的环境属实是没啥用,因为现在解场主要靠AOE或者突袭随从,可能就打贼的时候比较好用一些。不知道从反魔法护罩这张卡里,能否推测出死亡骑士确实很难获得什么好的buff法术。

以上就是第一波死亡骑士的新卡预览,当年死亡骑士的衍生牌还有不少,死亡之握(偷牌)和死亡凋零(aoe)已经确定不会复刻了,不知道末日契约和凋零缠绕会以什么形式出现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