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灵魂潮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08:43:21 作者:妲丽安 Language

亲爱的人偶师们:

非常抱歉,在周年庆典版本活动【乐幻天行】中出现BUG。我们预计在8月26日通过强制更新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在修复前,人偶师只能进入该活动第一章节《缘起须臾》一次且通关后无法再次进入。

明天就是《灵魂潮汐》一周岁生日了,是人偶师们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可以彼此陪伴,共度一年风雨。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影响了人偶师们完整的游戏体验我们深感抱歉,准备许久的周年活动出现问题我们非常自责和难过。我们会抓紧时间修复,尽快将完整的周年活动内容呈现给人偶师们。
为表诚挚歉意,今日开服后我们会为人偶师们送上【月之契卡*10】作为补偿。再次感谢您一直以来的理解和包容!

《灵魂潮汐》运营团队
2022年8月23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