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水友起名字(三十七):荛岭|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00:33:09 作者:永远的捧哏 Language

https://www.taptap.com/user/51991669
我给水友起名字(三十七):荛岭|明日方舟 - 第1张

曰: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

论坛水友……水友……这什么乱七八糟的昵称id。就这个,反正就图片上这个人,昵称被涂改液涂掉的这个。他原名荛岭,早先刚认识的时候,还让我一度以为是不是还有个cp叫尧岭。
(大雾,不可以涩涩)

荛岭其人,现在上初中,具体初几我忘了。平日里他不经常看QQ,我觉得我临时问他估计也没办法得到及时的回复。

原本我和他认识得很早,毕竟他水论坛最活跃的时期,还要在瑜伽氵爆论坛之前。按理说这样的老友,我应该很早就给他发过取名帖了才对。但实际上并没有,而且我也确实忘了。

在我印象里,我应该是给他发过取名帖的。直到上个月某一天,一个水友问我啥时候给荛岭发。我回复说我发过了,他去我的整合帖找了半天没找到,我才意识到自己漏了个人,可惜!
所以现在补一下,哈哈哈亡羊补牢,为时未晚。ᶘ ͡°ᴥ͡°ᶅ

荛岭虽然年龄是初中的年龄,但心却是高中大学的心,关注国家大事、热点新闻、全球时事、热门琐事、八卦娱乐……也经常看一些涉及哲思方面的书籍,而后发到论坛供大伙儿讨论。翻翻他的过往帖子,估计很轻松就能找到一大片。

至于QQ上,他加了w教论坛分教,但并不怎么冒泡。其他的,应该还加了星辰的水星群,但我不在里面也不知道他活跃不活跃。

想看更多取名帖请移步捧哏的个人整合帖:
https://www.taptap.com/topic/17483986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