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峡谷——泥岩|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00:32:52 作者:一般路过小燕子 Language

“现在我是您的干员,博士。”

被动:沃土予身
泥岩每10s都能获得一层护盾。每层护盾能够抵挡相当于泥岩8%最大生命值的伤害,若护盾破碎,将会回复泥岩7%的已损失生命值。最多同时拥有三层护盾。


一技能:崩岩锤
泥岩挥动巨锤,对周围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同时回复5%的已损失生命值。该技能有60%的概率造成眩晕。

二技能:碎地裂岩
泥岩举起巨锤,短暂延迟后砸下,对前方扇形内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对处于中心的单位造成150%的伤害,同时定身1.2s。

三技能:破石而出
泥岩主动碎裂所有护盾,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同时减少80%移动速度。该技能效果与泥岩消耗的护盾量有关。

四技能:秽壤的血脉
泥岩停止移动停止攻击,防御力提升。对周围大范围的敌人施加减速效果。5s后,泥岩释放所有力量,眩晕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单位。同时获得攻击力和攻速加成。

泥岩拥有极强的生存能力,,在对线期可以利用被动的护盾频繁换血。因为护盾碎裂后回复生命的机制存在,,这使得泥岩在面对高爆发的阵容时能够拥有更高的容错率。泥岩的大招在后期的作用巨大,不仅仅在于大范围的控制,同时使泥岩拥有极强的战斗能力,攻防一体。
在面对泥岩时,尽量拉扯身位,泥岩的攻击范围较小,可以使用长手干员远距离消耗。同时在面对泥岩时,拥有穿甲和减疗效果的装备就显得性价比极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