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纸嫁衣3鸳鸯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09:40:43 作者:素素 Language

刷完了纸嫁衣3,估计已经很多大佬发帖了(因为看了是be也考虑了一下才下手的),因为前面已经讲过前两部和十三号病院就只讲纸嫁衣3吧。
总体来说,不知道是最近无限流小说看得多还是个什么原因,感觉第三部甚至没有第一部阴森……起码第一部那个老头和不管我开什么门都一定要冒出来的纸人小朋友给我留下了极大心理阴影,第三部除了稻草人和那个古风人偶(拿扇子的那五个,开完了机关长得有点狰狞)以外没有什么恐惧点。起码我以为葬贤堂那边吧,没个鬼出来吓我,我都不答应,所以全程高度警惕,没想到真的没有……

希望能更吓人点但是我本人真的很怕鬼,咳,可能这就是菜鸡常规操作吧。
and我觉得最后那个暗示还是很明显的,一个是最后转世还是在一起了的!突然醒来的男孩和听到戏曲流泪的女孩最后一定是he!
盲狙一下第四部就是联动,那个肖医生应该就是十三号病院里面合照的一群人中的一个,十三号病院的女主好像也姓肖来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