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气太阳花!|老农种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9:07:28 作者:艾钰 Language

2.二月拥有的节气:立春(2.4),雨水(2.19)。
节气前后(包括节气)五天内,您将有机会种植节气限定太阳花(荷花,百合,绿绒蒿,睡莲,牡丹,报春花,竹子)。
节气太阳花!|老农种树 - 第1张

【节气太阳花的颜色变化规律和普通太阳花一致!!!只是样子是节气限定!!!】
每个小时里:
0-9分,荷花概率up
,此时在水中或空中(多云时,种植云上树的区域)种植太阳花,太阳花将长成水生花(荷花,睡莲),陆生花不会生长在水里;
此时将太阳花种植在陆地上陆地上不会生长出水生花,且太阳花的概率up将变为竹子概率up。
10-19分,百合概率up,此时不能在水中或空中(多云时,种植云上树的区域)种出水生花。
20-29分,绿绒蒿概率up,此时不能在水中或空中(多云时,种植云上树的区域)种出水生花。
30-39分,睡莲概率up,此时在水中或空中(多云时,种植云上树的区域)种植太阳花,太阳花将长成水生花(荷花,睡莲),陆生花不会生长在水里;
此时将太阳花种植在陆地上陆地上不会生长出水生花,且太阳花的概率up将变为竹子概率up。
40-49分,牡丹概率up,此时不能在水中或空中(多云时,种植云上树的区域)种出水生花。
50-59分,报春花概率up,此时不能在水中或空中(多云时,种植云上树的区域)种出水生花。
竹子随机!
【总结】除了在水生花概率up时,将太阳花种在水中或空中(多云时种植云上树的区域),太阳花将长成水生花,其他与普通太阳花相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