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自制硬科幻文字acg游戏橙光更新中!含试玩链接+多图警告!(每更一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00:25:56 作者:龙腾 Language

本人馋我游世界观已久,用橙光做了一个世界观衍生硬科幻游戏。游戏名为《【明日方舟】结晶》,作品ID:1536180,主要解释博士的身世和泰拉世界的由来。除了背景设定完全原创。剧情持续更新中,欢迎各位来橙光app搜索游戏名或作品ID玩赏,或点击以下链接试玩!如果试玩后觉得不错,推荐下载橙光app后再在app内下载游戏,体验更好哦!如果能帮忙宣传推广更好!

链接:
http://m.66rpg.com/game/1536180?stype=1&starget=1536180&sflag=NTg1MDMwNzg!&platform=2&share_channel=11&share_msg_id=22&android_cur_ver=2.28.274.0201&share_msg_id=-1&android_cur_ver=2.28.274.0201
以下为游戏截图(本作不盈利,由于之前有人问,关于版权的问题在最后)明日方舟自制硬科幻文字acg游戏橙光更新中!含试玩链接+多图警告!(每更一氵) - 第1张明日方舟自制硬科幻文字acg游戏橙光更新中!含试玩链接+多图警告!(每更一氵) - 第2张明日方舟自制硬科幻文字acg游戏橙光更新中!含试玩链接+多图警告!(每更一氵) - 第3张明日方舟自制硬科幻文字acg游戏橙光更新中!含试玩链接+多图警告!(每更一氵) - 第4张明日方舟自制硬科幻文字acg游戏橙光更新中!含试玩链接+多图警告!(每更一氵) - 第5张明日方舟自制硬科幻文字acg游戏橙光更新中!含试玩链接+多图警告!(每更一氵) - 第6张明日方舟自制硬科幻文字acg游戏橙光更新中!含试玩链接+多图警告!(每更一氵) - 第7张明日方舟自制硬科幻文字acg游戏橙光更新中!含试玩链接+多图警告!(每更一氵) - 第8张
明日方舟自制硬科幻文字acg游戏橙光更新中!含试玩链接+多图警告!(每更一氵) - 第9张
先转条资料
“同人作品具有创新成分,应认为是新作品,作者享有对此作品的著作权。
但是由于利用了原作品的元素,属于对原作品的改编。如果没有得到原作品著作权人的许可,即侵犯了原作品著作权人的改编权。若是进行公开传播甚至商业利用,更属于严重侵权。”
好像侵权了哈,但橙光是个很小众的平台,我发个游戏跟在这里发同人文其实没区别。我也是用爱发电,希望yj大大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