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B别墅杯2023:摧枯拉朽 C9 2-0 G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6 13:50:0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BB别墅杯2023,GL对阵C9,双方大战一触即发。经过BO3的大战,最终C9以2-0击败了对手,取得了赛事的首胜。

【CS2】BB别墅杯2023:摧枯拉朽 C9 2-0 GL-第0张

地图BP

【CS2】BB别墅杯2023:摧枯拉朽 C9 2-0 GL-第1张

查看详情

图一:Overpass

图一来到死亡游乐园,率先拿下手枪局胜利的GL稳健发挥,他们在之后的anti-eco中也没有太多的失误就将分数稳稳收下。

比赛来到第3回合,在anti-eco中选择刚枪的C9并没有足够的经济配备齐全长枪,而这也导致他们只能选择纯eco来积攒经济。开局GL选择常规默认,Snax来到工地做默认但是却第一时间错过了防守短管的胖球的timing,率先送出了首杀。失去指挥的GL的战术执行也出现了问题,他们在第二时间对A区的进攻也出现了问题,直接干拉包点acoR被p元帅的usp直接爆了头。陷入人数劣势的GL只能选择转点,而胖球则是再次在B区的回防中贡献了双杀瞬间团灭了GL众人。C9收下了这一分。

【CS2】BB别墅杯2023:摧枯拉朽 C9 2-0 GL-第2张

C9在上半场的发挥十分出色,他们充分利用了防守方的优势不断给GL制造麻烦。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3。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C9依然保持了上半场的势头,GL在防守方几乎没有比较好的办法应对C9的攻势,而连续的失分也让GL众人的心态出现了大大小小的波动,最终丢掉了宝贵的赛点。率先拿下赛点的C9趁胜追击,一鼓作气迅速以13-5收下了图一的胜利。

【CS2】BB别墅杯2023:摧枯拉朽 C9 2-0 GL-第3张

图二:Mirage

图二来到荒漠迷城,拿下手枪局胜利的C9轻松取得了2-0的开局,GL在防守方的发挥并没有有效阻挡C9的进攻。

比赛来到第6回合,开局GL选择前顶中路,配合闪光弹直接反清匪口,但是没想到匪口第一身位的胖球并没有全白,keoz偷鸡不成蚀把米被轻松反杀。就在GL准备匪口偷鸡的同时,C9众人也已经迅速来到B2楼展开提速,包点的isak根本来不及反应直接被抓掉,Snax在超市打出一换一没能帮助队伍撕开回防的突破口,GL剩下的队员只能选择保枪,但是volt和acoR在C9众人的围剿之下也没能幸免于难。C9收下这一分的胜利。

【CS2】BB别墅杯2023:摧枯拉朽 C9 2-0 GL-第4张

C9在上半场的发挥堪称完美,GL在防守方陷入了和图一一样的困境被C9连续得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3。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GL决定反击,但是他们在手枪局细节上的失误再次在葬送了他们的机会,翻盘的号角还没有吹响就哑了,GL在之后到来的长枪局依然没能有效突破C9的防守,最终将赛点拱手相让。取得赛点的C9不打断夜长梦多,迅速以13-3的比分碾压GL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CS2】BB别墅杯2023:摧枯拉朽 C9 2-0 GL-第5张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