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队为什么那么强?|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20:46:20 作者:司空霜璇 Language

说起深海队就要从我刚下游戏说起,那时………。

最开始,阿格尔人为了对抗邻居海怪,阿格尔人想了一个办法,就是注射血清,注射了海怪血清后,阿格尔人成了泰拉超人,就是深海猎人!深海队为什么那么强?|明日方舟 - 第1张


为了剿灭海怪全员出动最后几乎都死了,就像一千个奥特曼大战一千只怪兽。
后来有一个大聪明人,他想注射了血清就这么强,那我抓几个深海猎人,再让他感染源石病那不是更强了,然后他抓了谁啊~(不是我)。

后来计划失败了,大聪明气得直接把自己变成了盐风洞大花,被幸存的深海猎人斯卡蒂,歌蕾蒂娅,幽灵鲨干死了,后来过了很长一段时间,自己老家阿格尔的对家,伊比利亚被海怪偷袭!了,在那也是干掉了会进化的海怪,也就有了愚人号活动,遇到了一队长,为什么深海猎人都是用冷兵器?因为海怪会学习会进化,如果你用机甲打它,它可能明天就给你来个大高达,就像未来哨兵。

所以说啊博士,看看你岛上的都是什么牛马羊狗,都不如我深海猎人一半强,会不会挖人?深海猎人人均泰拉变种人。
深海队为什么那么强?|明日方舟 - 第2张

有人说深海猎人只剩4个人了❎,每年都会发现幸存者√,最后发现还多了几个。( ー̀εー́ )

明年会不会还有呢?深海队为什么那么强?|明日方舟 - 第3张
1.可能是其它地方被海怪,或更强的怪入侵要去救。
2.来到猎人墓地,被海怪复活的猎人突然攻击我。
3.无事发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