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S7欧洲季后赛小组赛况:首轮8个名额产生,多支强队拉跨战突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14:48:24 作者:OLDboy Language

今日凌晨刚结束欧洲PCS7季后赛小组赛,NLT、NAVI依旧足有碾压性统治力,前世界第二和PCS6欧洲冠军以及老牌劲旅FaZe等反向战突围。

参赛队伍

【绝地求生】PCS7欧洲季后赛小组赛况:首轮8个名额产生,多支强队拉跨战突围!-第0张

小组赛总积分榜

根据规则小组前四直接晋级PCS7总决赛:OP、NAVI、AF、ACE、NLT、ENCE、QM、Woo这把八支队伍将直接晋级PCS7总决赛。

【绝地求生】PCS7欧洲季后赛小组赛况:首轮8个名额产生,多支强队拉跨战突围!-第1张

在凌晨B组赛中,直到最后一场结束前Hero还是占据前四位置,阶段4刷5时,HERO不选择进圈,反而与MTB、SH、BSTN三队在豪宅蓝圈内互肥,HERO直接被SH两人拖死,最后被BSTN无伤卡在蓝圈内团灭,从上帝视角观察HERO完全不入豪宅撤出战斗,反观ibiza所在的Woo战队,也许是ibiza带来了TL的忙轧技术,从北部一波盲轧到中心点最后成功吃鸡反超HERO。

【绝地求生】PCS7欧洲季后赛小组赛况:首轮8个名额产生,多支强队拉跨战突围!-第2张

剩下队伍将在北京时间9月9日至10日凌晨进行小组突围赛,小组突围赛取前6名晋级PCS7总决赛,最后两名将被取消最后突围资格,最后剩下16支队伍再参加后续突围赛,前2名晋级PCS7总决赛。

9月9日至10日小组突围赛队伍

  • 取前6名晋级PCS7总决赛
  • 最后2名取消最后突围赛资格
  • 剩下16支队伍再参加突围赛争夺最后2张PCS7门票

【绝地求生】PCS7欧洲季后赛小组赛况:首轮8个名额产生,多支强队拉跨战突围!-第3张

就本次小组赛情况来看,老牌劲旅如DA、BBL、FaZe、HERO、PP等略显疲乏之势,新星强队EIQ与PCS6相比差距较明显,就赛区第一梯队指挥BatulinS在接受采访时说的一样,他们也感觉到了一些来自新队伍的压力,这次小组赛经常看到他们四个人各自行动单人四排的行为,他们也是为最后的总决赛做充分的准备,好在决赛之前完全打开自己的状态。

【绝地求生】PCS7欧洲季后赛小组赛况:首轮8个名额产生,多支强队拉跨战突围!-第4张

现在还剩下欧洲赛区最后8个名额等待揭晓,洲际赛单从观赛感来说,东亚赛区独一档,欧洲赛区相比亚太和美洲都要精彩,一起期待9月16日PCS7洲际赛正式开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