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常见种族适合职业推荐|冒险日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8 05:06:30 作者:芒. Language

只讨论通常的种族,娱乐种族暂不在范围内,种族进阶要求可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本篇不多解释,注本篇不考虑不上榜。
1.人类
人类可以在1500层进阶万物之灵,可以突破大部分专属武器的限制,所以万物之灵使万物之灵基本上处于万金油的存在特别是真伤系使用更加强力。

推荐职业:战士 游侠 驯兽 武器大师 炼金 诗人 牧师
2.尸鬼
尸鬼可以获得尸鬼之怒,击杀+9血-2善前期特别过渡的装备,无论是刷血还是拿大瓜都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职业:战士 游侠 武器大师,挑战模式下适合全职业
3.矮人
矮人可以进阶矮人王,但效果比较拉胯,不如嗜血狼王所以大部分人都不会选择这个种族,不过如果想玩的话,下面的选择无疑非常不错。
推荐职业:战士 游侠 武器大师
4.泰坦
泰坦的时代已经过去,期待有种族进阶帮其打破这片黑暗。
推荐职业:战士 武器大师
5.精灵
精灵可以进阶精灵王,可以为走法系的职业提供更高的输出。
推荐职业:法师 游侠 驯兽 武器大师 炼金 牧师
6.食人魔
食人魔可以打赢了千层BOSS进阶物理种族食人魔之王或法系种族饕餮化身。食人魔之王的吞噬x4效果特别优秀是走力量的一个不错的选择,饕餮化身拥有独特的受到攻击后照成的伤害能附带4倍的法术增伤的机制,对法师中比较肉的星空贤者和有0.8%血量成长的游侠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职业:战士 法师 游侠 武器大师
7.史莱姆
史莱姆可以进阶史莱姆国王还能获得史莱姆吞噬虽然这个技能被削,但效果依然不差,可玩性还是很高,国王拥有50%增减伤前期是最稳的种族
推荐职业:全职业适用
8.天使
天使成长想当的全面,想要增加五维和求稳的职业选天使是不错的选择,牧师二转审判天使还能使天使进阶大天使70%减少+1装备栏简单又强力,可惜的是天使没有种族专属,光明天使其实算是牧师的专属不然还能更加强力一些。
推荐职业:法师 武器大师 炼金 牧师
9.恶魔
恶魔同天使一样,牧师二转毁灭恶魔可以使恶魔进阶大恶魔,但它适合全职业的原因是因为双翅膀(路西法之翼,撒旦的复仇)通过sl鸽子王出自由之翼,两个许愿池分别许愿暗黑宝石,漆黑之翼,百层sl堕天使掉落玷污之刃就可以“稳定”双翅膀,达到非常强力的成长,什么职业拿到都吃香的成长。
推荐职业:全职业
10.亚龙人
亚龙人可以进阶终极龙血,快速使亚龙人转成终极龙血就有40%增减伤和不俗的成长,许愿五维成长的职业可以选择
推荐职业:战士 游侠 驯兽 武器大师
11.吸血鬼
吸血鬼携带獠牙可以最终进阶吸血鬼伯爵,击杀+15血,可以把尸鬼做为跳板,转成吸血鬼,然后进阶解放尸鬼之怒的装备栏更好的养血
推荐职业:战士 游侠 武器大师
12.狼人狼人可以进阶物理种族嗜血狼王,法系种族银月狼王,无论走物理和法系都是很好的选择。
推荐职业:战士 游侠 法师 武器大师
13.咸鱼人
咸鱼人可以进阶为海皇,攻击可以附带敌人生命上限的真伤伤害,真伤系的职业玩咸鱼人也是一个好选择。
推荐职业:战士 游侠 驯兽 武器 诗人 牧师
14.骷髅
骷髅可以进阶骷髅王,骷髅王拥有无限体力的能力,可以不再为体力而发愁,配合白骨阴影,可以将这个游戏变成简单模式,只要你得血量和减伤在线,没有打不赢的BOSS。
推荐职业:除法师以外的职业
以上的14个种族期中11个是做为直接就能选的种族,而吸血鬼和狼人是可以通过游戏中喝血变的,咸鱼人虽然被作者归入娱乐种族但它本身并不弱,细心的人可以发现武器是全部种族都可以选择的,因为武器这个职业本身就超脱与任何转职和种族,上面的种族武器完全可以带飞。
由于时间比较急,本攻略非常粗略,如果有疑问,留言区我看见会给予回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