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汲汲于学知识问答又要来了!|三国志幻想大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8:54:41 作者:香香 Language

大家对“一城之主”中,在街上游览的“小兴公子”还有印象吗?客居清河郡一年后,他终于成功被清河书院的仙鹤师发掘,成为了一名书院讲师。并且接下来将由他,来主持书院下一季的“济济多士,汲汲于学”知识水平测试。


【有奖征集】汲汲于学知识问答又要来了!|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1张谁料年轻的兴讲师一扫仙鹤师自命题的老派作风,他坚信高人隐于市,于是在清河郡街头巷尾张贴布告,征集测试题目!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自布告张贴起5日内(帮小将军换算一下就是2022年2月28日23:59前)

题目主题:文史社科均可,题材不限(不含脑筋急转弯),题材新奇者佳。

题目要求:需符合清河郡当下的历史认知水平,后世穿越人士请勿暴露身份。

投稿格式:

【题目问题】:(60字内);

【选项1】:(7字内)

【选项2】:(7字内)

【选项3】:(7字内)

【选项4】:(7字内)

【正确选项序号】:

【补充说明】:(非必填)

【账号id】:(在游戏左上角头像处,点击“账号”右侧按钮即可复制长串数字)。

 

投稿方式:请将上述投稿信息附于邮件内,mailto:%E5%8F%91%E9%80%81%E8%87%B3%E9%82%AE%E7%AE%B1sgzhxdl@qq.com

 

兴讲师会在来稿中重点考察题目的深度与难度,并甄选16则精品题目,将会署出题人名并刊登在下一期的“汲汲于学”知识水平问答活动中。

被选中题目的出题家,也将获得奖励:元宝*688,三顾茅庐券*3。

请投稿的小将军们保持邮箱的信息畅通哦,以便收到书院的飞鸽传书哈!

 

清河书院介绍:清河书院坐落于清河郡西北方郊区,是毗邻清河而依山伴水的一处灵韵宝地,曾孕育出檀木先生等优秀毕业学子。

书院会适期开展“汲汲于学”知识水平测试,以提升清河郡整体的育文水平,并将在不影响“寻宝奇兵”等冒险日程的同时,额外为参与的学子奉上小奖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