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UBG赛场资讯:Pio能否重铸GenG荣光?欧洲赛区为名额争破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8 09:02:15 作者:OLDboy Language

没有意外随着GenG官宣Pio的复出回归,给Pio寻找合适的搭档也成为了目前GenG的重要课题,这将直接关系到Pio能否重铸GenG荣光。

【绝地求生】PUBG赛场资讯:Pio能否重铸GenG荣光?欧洲赛区为名额争破头!-第0张

19年的GenG确实很强,这与Pio、Loki等努力不可分割,特别是Pio凭借个人对游戏的独到理解自成体系,但从2021年开始Pio的体系逐渐被各支俱乐部重点研究,赛场上已经不止一次出现Pio倒地后,对面哪怕多换一都要强行把Pio补掉,而随着GenG成绩下滑,似乎所有质疑声都指向了Pio,这也是Pio离开GenG的原因。

目前EJ、DG98、Taemin和Foxy等都在GenG试训,Taemin作为Pio在GenG的曾经的队友,和DG98一起协助Pio的BGP在世界赛上让人刮目相看,DK的Foxy也曾经多次在赛场一穿多,是一位不可多得的经验丰富的突击手,而EJ被赛区看作是Pio衣钵的最合适接班人,随着韩国赛区新赛季第一阶段比赛即将开赛,合不合适只有在赛场上检验。

【绝地求生】PUBG赛场资讯:Pio能否重铸GenG荣光?欧洲赛区为名额争破头!-第1张

随着PUBG公布2023赛程安排,PCS洲际赛被PGS线下世界赛取代,此前欧美赛区为PCS选拔名额举办的ESL大师赛也被PUBG EMEA 锦标赛(PEC)取代,欧洲赛区跟之前一样仍有8个联赛合作名额,可直接进入PEC季后赛,也就是决赛。

【绝地求生】PUBG赛场资讯:Pio能否重铸GenG荣光?欧洲赛区为名额争破头!-第2张

PEC联赛合作者名额目前入选队伍分别是FaZe、TM、NAVI、ACE、BBL、DA、EIQ和FUT,这8支队伍将会跳过预选赛直接进入最后的决赛阶段。

【绝地求生】PUBG赛场资讯:Pio能否重铸GenG荣光?欧洲赛区为名额争破头!-第3张

BBL、DA和FUT这三支土耳其幸运儿再次入选,而作为PCS7欧洲冠军的QM无缘PEC合作名额。

【绝地求生】PUBG赛场资讯:Pio能否重铸GenG荣光?欧洲赛区为名额争破头!-第4张

PGC2022的QM

对于落选名额,ADOUZ1E也是表示遗憾和不理解,并称从即可起,PUBG的任何头衔称号跟他都没有关系了,他只会为经济利益努力。


【绝地求生】PUBG赛场资讯:Pio能否重铸GenG荣光?欧洲赛区为名额争破头!-第5张


【绝地求生】PUBG赛场资讯:Pio能否重铸GenG荣光?欧洲赛区为名额争破头!-第6张

欧洲锦标赛PEC解析

主要面向欧洲、中东和非洲赛区,一年两次联赛,可以获得PGC积分和PGS名额,每年第二阶段联赛冠军可以直接获得PGC名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