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 精灵的絮语(四)出演:阿鲁多莉卡艾米维伊娜|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8:45:35 作者:梦书 Language

本文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本改编系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前言:0.2 修改了维伊娜的特性(翻了翻维伊娜发现这写的不对呀,改了太多只能慢慢靠齐 了 吐舌😜~)

再次警告 本文系属原创,游戏剧情已经忘得七七八八,所以很多地方会写错,只能后面尽量圆
最后,看样子还得两章才能写完……(இдஇ; )

————————————分割线——————————
  莉卡迎面遇上要出去的维伊娜,同她问了声好,维伊娜对她点了点头。进去后莉卡看见艾米站在窗前,不知道在想什么。
  注意到莉卡,艾米笑笑,莉卡拿出上回给蛙哥的瓶子,这里面装的是治疗液体,对病人有提振精神的作用。艾米示意让我来,一屁股坐在阿鲁多床边,压到阿鲁多露在外面的右手。
  “嗯~”
  阿鲁多轻轻痛哼,飞速抽回手掌,艾米脸色一红,打开瓶盖,对着阿鲁多微张的嘴巴灌去,并且瓶身很夸张的倒立着。药液泼出来浸湿阿鲁多的领口,漫上来噎住他的喉管。
  “咳咳咳!我错了,错了!”
  阿鲁多赶忙睁开眼睛,一眨眼从床上溜下,捏着领口抖水。艾米正要说话,阿鲁多喊着去换衣服,往桌上抓了把,紧赶慢赶地跑了出去。留下偷笑的艾米和疑惑的莉卡。
  莉卡接回自己的瓶子,放进腰上的包里。她问艾米:“艾米,什么时候出发?”
  艾米想了想回她:“下午吧,耽误太久了,你先去准备东西吧。”
  莉卡眼里闪过金光,吱呀吱呀地离开病房。艾米也站起来,从包里掏出一张地图,在上面比划着什么。
  很快阿鲁多穿了一件白色内衣回来,过来就问艾米有没有看见他的甲胄,艾米说被莉卡拿去洗了,阿鲁多只好穿着单衣进来,把湿掉的被褥带走,路过艾米时问:“你和莉卡什么时候走?”
  艾米没回。阿鲁多不敢再说什么,闷着头走了。
  很快他在院子里的晾衣杆上找到了自己的衣服,一个木桶里装着甲胄和怨念。莉卡站在旁边拿着块平板写写画画,阿鲁多过去问她:“莉卡,看见蛙哥和维伊娜了吗?”
  莉卡抬起头,收好平板:“蛙哥回家了,叫我说给你一声,维伊娜是那个精灵族吗,刚刚出去了,叫你一会去找她。”
  阿鲁多挠头:“她和艾米怎么了?”
  莉卡说:“经分析是误会。”
  阿鲁多说:“那就好,话说你和艾米怎么来拉托尔了?”
  莉卡说:“艾米说要来古代旅游,而我也有些资料要记录,就约着一起来了。”
  阿鲁多说:“什么时候走?”
  莉卡这时突然站正,发出哔的一声,阿鲁多回头,看见背着牛皮大包提着两袋东西的艾米走了出来。
  阿鲁多走上去抢包说帮忙,艾米错开他,说:“不用了,我和莉卡现在就要走了,有机会再见。”
  阿鲁多抢不到包,只好上前走到艾米旁想帮她提袋子,艾米没理他,把袋子丢给莉卡。阿鲁多顿时手足无措,舔了舔嘴唇说:“让我送送你们。”
  艾米回他:“不用了,就在这里告别吧。”
莉卡这时递给阿鲁多一个通讯器,告诉他有事联系,阿鲁多的脸色才好看几分。艾米走上几步,鼓鼓囊囊的大包里颠出一卷羊皮纸,滚在地上露出半张地图,阿鲁多正要去捡,莉卡抢先一步,背着手倒退,嘴上说着再见,甩着粉色耳朵走了。
  阿鲁多这会想那半张地图,一时间竟然想不出是哪,摇摇头开始收衣服。
  外面渐渐走远的艾米和莉卡在说话。
  “艾米,这样好吗?”
  “没事,一定能成功的。”
  “我问的是阿鲁多。”
  “谁叫他……”
  说话声被风轻轻吹散,最后变成一朵小花,落在不远处维伊娜的手上,维伊娜露出古怪的表情,连忙吹散花瓣,拍手离开。
  阿鲁多刚穿好衣服,维伊娜就回来了。阿鲁多想了想,对维伊娜说:“娜姐,那什么,艾米是没有恶意的。”
  维伊娜说:“没事,我不在意。”
  阿鲁多点点头,自顾自地开始收拾甲胄,很快收拾了一背包。一边维伊娜看着阿鲁多收拾背包,想着要不要说刚刚听到的话。
  阿鲁多收拾完,问维伊娜:“娜姐,什么时候去帕西法尔?”
  维伊娜说:“过几天吧,我还没转过阿克托尔,说起来拉托尔也没转过。”
  阿鲁多点头:“也是,娜姐你多转转,我先去交钱。”
  维伊娜问他:“你不陪我转吗?”
  阿鲁多说:“没有,娜姐第一次出来,怎么能不陪着,我只是先去交旅馆的钱。”
  维伊娜这才舒了口气,第一次出精灵之乡,感受到世界的陌生,不禁产生了一点孤独感。看阿鲁多走远,她坐在院子的躺椅上,变出一叠树叶,津津有味地读起来。读了一会儿,竟然昏昏沉沉的睡去。阿鲁多算好钱回来,见维伊娜睡在椅子上,手中树叶撒了一地,只好把她抱起来送回房间盖好被子,再一片一片的把树叶捡起,树叶上写着“历险记”什么的,阿鲁只认得部分精灵文,看样子这是本讲述冒险故事的书。

  阿鲁多把树叶堆好放在桌上,离开时顺便带上门,心里合计逛逛集市,穿着便服出了门。
  水之都路上铺满白砖,中心有座巨大喷泉,上面齐齐镶着元素石,每天傍晚发亮,引动湖水逆流,喷发起来足有几十米高,很是壮观。加上水里时不时还会喷出闪亮的珍珠贝壳,落日时分地艳红昏黄,映照下喷泉就如夜晚的银河,遥不可及的漂亮。
  傍晚阿鲁多在喷泉下偶然瞄到一眼,脑海里满是艾米的名字。

————————————分割线——————————

人物关系系原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