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曾下西北殇,一刀杀穿古战场|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00:15:15 作者:正在养老の乾先生 Language

【代号】应龙先生
【姓名】古九道
【性别】男
【战斗经验】29000000年
【出身地】大炎 北海
【所属阵营】无
【所属组织】无
【所属团队】无

【生日】10月22日
【种族】真龙
【身高】210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查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卓越
【战场机动】卓越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标准
【战斗技巧】卓越
【源石技艺适应性】优良

【客观履历】
前洛河解字第一梯队副队长,前大炎国刑部尚书,参加过大炎国的弑神战争,后因双目失明离开刑部尚书和洛河解字,现作为罗德岛外围观察员,直接与博士对接行动。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完全健康,身体正常。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05u/L
这……我知道应龙先生现在基本上不怎么出现在高危地区,但这个数据还是令人惊讶。

【档案资料一】
应龙先生虽然双目失明,但他还是可以感应到很多事情,丝毫不像一个盲人。虽然有些人可能不起应龙先生,但见识过先生的手段之后,你是绝对不会再小瞧他的。
一刀能把罗德岛的训练机器打碎……算了,我也已经习惯了。
——杜宾

【档案资料二】
先生武器有三,乃刀枪鞭三样——刀是环首刀,长约一米二,刀锋吹毛断钢。此刀乃天外陨铁精炼而成,提名者——世间仅有三千把。枪乃长枪,长约三米三,枪头七寸七,先生曾靠一枪破十万天兵天将。鞭则硬鞭,长约一米,伸长可约有二丈(约六米多),先生曾一鞭抽死麒麟兽,实属令人惊讶。
先生平常一刀探路居多,似不像盲眼之人,实力也了得:曾一人过魔族之地(卡兹戴尔)无血迹沾身,一人可在大炎荒蛮之地七进七出。其先生武功了得。

【档案资料三】
“九道……我真的很好奇,是谁把你这双对子弄折的?”
“您……算了……队长,你还记得咱们在六部工作的时候吗?”
“当然,你可是刑部尚书,那时候我还得听您的命令呢。”
“那你肯定知道……大理寺的陈柏吧?”
“陈柏?那个五队小队长?”
“对……当时我们一起出任务……”
“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那时候我可没有做到那么高官,那时候还在刑部打下手。有时候毕竟是联合办案,所以也只能迫不得已地去合作了。”
“所以?”
“其实那个案子,陈柏是叛徒。他为了让我让我隐瞒下去——所以,慢性眼疾——南疆的毒。”
“那你怎么不跟我说?”
“咱们两个那时候上下级关系本来就隔的远,再加上一些不能说的原因,我也不能说。”
“……那在当时打弑神的时候,你也没有出现类似的情况啊?”
“因为陈柏还没有死?”
“同心盎?”
“类似。”
“……所以,没有办法了吗?”
“队长,要白骨生肉那种级别才可以。”
“?这……好吧,我以后会为你留意的。”
“多谢。”
“……不客气。”
先生曾下西北殇,一刀杀穿古战场|明日方舟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