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打由奈专武二战|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8:43:18 作者:手机用户18168194 Language

由奈比玛丽埃尔专武二战难打太多了,玛丽只需要杀4次就行而且输出也不高,传统斩队很好打,由奈有50%锁血,而且输出高的离谱(全是无属性群体魔攻和毒),一回合都很难站稳,耐性还没啥用,对萌新极其不友好,尝试了半天总算找到个稳定队伍不用赌运气。


阵容:AS罗洁塔 /学妹(Violet)/ 明芳(非必须) /AS章鱼(奈崎),辅队拉帝亚斯。另外一个我只有12级的由奈没法上。

一回合:AS罗洁塔上断罪(加速和物耐,对AF有帮助,防止拉帝亚斯被普攻秒,我的拉帝亚斯之前经常第一回合上场嘲讽后被普攻秒掉),学妹无畏舞步降智(不降智第一回合大概率减员,甚至全灭),明芳(最好能是明芳,2轮换阵时受益大)换拉帝亚斯开斩阵,奈崎打缠绕降斩属。
这样一回合可以全部1/3血不死进入2回合。

二回合:直接开AF,首轮AS罗洁塔用法典(加血上毒免,否则AF结束毒会减员,不加血直接团灭了),学妹打连环加50%力,拉帝亚斯献血吸满,AS章鱼触手之刃上降地耐。
之后一直按3技能,AS罗洁塔最终审判降3次全耐,学妹不停剑舞,拉帝亚斯就打打希望降力降智,章鱼继续触手之刃。
也就是AF后 2 2 2 3,3 3 3 3,3 到结束。
期间对面已经进入锁血,一直按别停,上debuff。
二回合结束对面一个召唤,一个加血消debuff,一个群体魔攻+毒,运气不好2个毒(好像碰到过)
这时候因为有罗洁塔的断罪在,可以不减员。

三回合:罗洁塔(需要速度最高)换明芳,直接加地阵和暴击威力,拉帝亚斯记得献血上痛(由奈加血会清debuff),学妹一个剑舞,章鱼一个勒击(这两个不管哪个减员都要看运气了,不一定秒的掉半血由奈),其实后面打了几把只要前面顺序对都不会减员,2个主C技能下去由奈必死的(看了下伤害溢出,应该没有明芳也可以秒)。

看过攻略,换过其他阵容,要么没有英雄,要么输出不够,要么扛不住第一回合和第二回合,这个配置是在没有灵晶(除了学妹的专属其他都没灵晶,更别说什么灵晶架和痛晶了),只能上5个英雄(我的原皮由奈没练)的情况下可以稳妥过的一种方法,给萌新借鉴下。

其他的牛人我看视频章鱼一斧子下去直接秒300万血的路过就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