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塔塔塔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8:35:09 作者:我的名字怎么不见了 Language

!!!|塔塔塔塔塔防 - 第1张
!!!|塔塔塔塔塔防 - 第2张入坑一周防御战交作业!起初是作为萌新想去刷点碎片,一般12水9火纯挂机,结果昨天用pad挂到320还是321🤣!!!|塔塔塔塔塔防 - 第3张

没改名字反正这俩有一个是我,今天就想着手机玩拿风试试冲一冲!9水6火7风(其实自己瞎算了一下伤害加成12水9火好像是只拿被动加成最高的,也不知道算对了没,还特娘的去百度了下方程组求最大值!!!|塔塔塔塔塔防 - 第4张数学老师对不起)本来各位大佬的作业我是一个字不落的但是这把骆驼爹的嗨碟没拿到机械化索性不要异能杀手转了通神。
说下自己的思路:
1、螃蟹觉醒前拿符文和伤害类神器,888攻击拿了俩,12百分比面具拿了很多,15暴手枪也拿了,目的是在蜜蜂大爹没伤害的时候尽量不被入。
2、螃蟹觉醒后开始farm期,因为金币机械化早神器基本不刷新,大概就是回蓝>技能伤害>暴击这个思路,具体12技能伤害和15暴击啥的哪个收益高其实我也不知道凭感觉拿了。
3、之前也发帖问了下关于罗洁爱尔是不是700回蓝就1秒5技,但是大佬好像没看到,所以我斗胆在蜜蜂400回蓝+穿山甲机械化萝卜以后把神器优先级改为技能>暴击>回蓝,如果思路不对请大佬指正!
4、第一个风好像是305boss开的,当时被入了4个,因为防御战有极高的容错空间,只要不被大量入可以考虑放几个怪。315之后最恶心的其实不是boss,因为boss能开风,恶心的是带蛋的小怪会吸引喵魂弹道(我在这些波次被入了七十多吧)
最后我也没记得榜一多少波,但是329小怪带蛋眼看我只有5血了果断开风,出来一看偷鸡成功很开心!阵容和思路应该还有细化和更正之处,希望各位萌新都早日偷个鸡!!!|塔塔塔塔塔防 - 第5张
最后还是感谢各位大佬的作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