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9 更新内容|塔塔塔塔塔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8:33:51 作者:奔跑的黄焖鸡米饭 Language

1.BUG修复
1.1 在网络连接过程中,切换离线模式导致的闪屏问题
1.2 关卡极限情况下,怪物击杀依旧判定为失败的情况
1.3 咒·饲料描述与实际效果不符BUG

1.4 零卡薯条机械化效果描述

2.战斗优化
2.1 战斗内的属性增加文本现在划分为伤害数字显示,关闭数字显示,即可隐藏属性文本和伤害数字
2.2 这条很重要
战斗内默认对1号位使用的主动技能,现在会记录上一个手动释放的友军目标,并默认对其进行施法
如果没有进行手动操作,则会默认以1号位作为目标

3.新英雄【新英雄会随机在任意关卡掉落】
3.1 果果
无关紧要的故事背景:
果果在22岁那年,穿越回了现实世界,并且与2岁的果果进行了心灵互通,所以2岁的果果拥有了22岁的心智和力量。
果果回到现实世界是为了阻止父亲将机械改造计划普及。
在未来的时空里,破灭博士被击退,但是这个世界的浩劫并没有结束。
泛滥的机械改造技术,推动着世界的进步,但是太多的普通人拥有了能力也使得未来世界纷争不断、千疮百孔。
特殊技能:效果1:每进行3次攻击,会触发一次自身的主动技能。效果2:造成的所有直接伤害会额外附带一个[该伤害20%]的普通攻击伤害(此20%为按照伤害系数来进行乘法计算,而非最终伤害的20%)
普通攻击:默认攻击第一位英雄,增加目标和自身0.01%的普攻伤害和技能伤害
主动技能:对场上所有敌人造成[600%攻击力]伤害

3.2 羊力大仙
无关紧要的故事背景:
羊力大仙在四维空间与空、白龙马的恩恩怨怨,各大空间都有所耳闻。
失去冷龙的羊力大仙完全失去了魔法力量,本想安度晚年的羊力大仙因为一些莫名传送到四维空间的破灭散兵破坏了他的果园,而恼羞成怒。
改邪归正,厌倦纷争的羊力大仙来到三维空间,希望尽快结束这场争端。
特殊技能:羊力大仙的能量恢复几乎为0,而羊力大仙在每次攻击之后,会恢复自身20点能量
普通攻击:对小范围造成[200%攻击力]伤害
主动技能:为一名友军永久增加[0.5%的暴击伤害]

兑换码直接666就可以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