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控制力不够怎么办?萌新请进,直接给你一个完美开局。|放置文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8:30:29 作者:正经点啦兔兔伯爵 Language

      游戏比较劝退,开局非常难熬,我就说点干货,比如没控制力或者不生产长矛,导致控制力过低不得不重来的问题。

      首先,要了解资源和库存。进入游戏后点开城主大厅,要了解这个游戏里面资源是分库存和生产的,游戏左上角显示的资源不足是生产不足,而不代表没有库存。如果有库存会消耗库存,没有库存建筑才会停止生产。


      然后要了解控制力是干嘛的: 控制力低于50%会减少产量,比如一个伐木场可以提供2个木头,减产了就只能得到1个木头,也就是为什么控制力低什么都不够的原因。不过也有奖励,高于50%会增产,85%可以达到最大,所以控制力一定要学会维持在85%以上。

       下面开始干货:有些人刚开局就要造长矛,1级长矛建筑需要用4个木头和2个石头,才能生产1个长矛。如果没有库存,而且减产了,就不会有长矛,没有长矛所以兵营就没有控制力,没有控制力就会恶性循环,变成严重减产,导致游戏崩掉。这就是为什么开局控制力上不来的原因,没有矛!!!

       那么如何解决这个尴尬的问题?
       办法1:升级生产长矛的建筑。升到2级,长矛建筑可以造2个矛,由于减产,只能拿到1个长矛。不过就算只拿到一个长矛,有长矛了兵营也会有控制力。不过这种做法需要木头石头不可以资源不足,而且减产了收益减半很亏,所以不建议这个做法,但是这个思路一定要有,可以在其他时代用。
        办法2:补库存!!如果木头和石头有库存,即便显示资源不足,长矛建筑也可以生产出长矛,有了长矛再建造兵营就可以直接提供控制力,解决控制力不足的问题。

        补库存具体方法:
        开局只建帐篷,缺食物就造采集营地,剩余的劳动力全部用来造伐木场和采石场,并且升到3级。没听错其他的都不要!控制力爆多少都无所谓,升3级就算减产也有5个资源收入。所以多造多得,毕竟石头木头要用到你退游,怎么玩都不会亏。
(注:两个同样的建筑挨着建造有加成,每有一个加20%,所以这就是频道里老鸟们说的十字格建造法,可以给中间的建筑80%加成。所以伐木和采石一定要找挨着的并且多的地方建造,收益前期很大。)
       这么做的目的就是给你的库存存点木头和石头,而且可以拉高你的GDP,看广告比开局送你的3M高多了。
(注:GDP大小和看广告收益挂钩,具体算法没研究,GDP越高看广告越赚钱,这也就是为什么萌新不爱看广告,老鸟们广告看不够的原因)
(再注:这种玩法钱不够的时候可以在市场卖东西,由于资源很多,卖起来非常赚,市场下面的开关按钮,打开就会有收益,每秒赚钱,如果有多余的生产可以点开,虽然不多,但是离线收益还是挺可观的)
       当库存有个10k左右木头石头了(多点少点自己决定),关掉所有建筑,不关掉控制力是红的,关闭方法就是点开建筑,下面有全部关闭,单个关闭就在点开建筑之后建筑名字的左边。
       关闭好所有建筑之后,先点开一个帐篷,这时候你的游戏左边会显示资源不足,什么不足就补什么,什么也不缺之后,开始造长矛工坊和兵营,期间还是缺什么补什么。控制力加的那个数别让他到0,快到了就造长矛工坊和兵营,1:1比例造,木头资源和石头资源不足的时候有库存不需要太担心,必须把控制力拉好了,一直拉到85%以上,这时候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注意控制力高于85%,然后缺什么补什么,绝对不崩。
         这样你就有一个快乐完美的开局了,如果没听明白,自己操作一下就懂了,或者具体再问我。这个玩法甚至不需要传承点就可以玩农耕皇帝,不过传承点很低爆兵前期挨欺负。
         这个游戏开局很难,后面反而越来越简单了,所以我只告诉萌新们怎么开局,后面还是大家自己发掘更快乐。

         如果这个帖子还不能帮助你度过前期,或者还是问控制力不够怎么办,那你可以退游了。最后给一个特别忠告: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去做新手任务!不要去做新手任务!不要去做新手任务!不要去碰长老院!那玩意用我的方法也得等控制力拉85%以上才能搞!新手任务是老鸟们公认的大坑,那都是后期才能碰的东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