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平民低练全圆满通关,还剩一万钻|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5 19:32:49 作者:竹芒 Language

平民全员满通关,还剩一万钻(借一下允儿的标题,别骂我,要骂骂他,哈哈)
有些关卡是借的人下面说(真)平民低练全圆满通关,还剩一万钻|无期迷途 - 第1张


(真)平民低练全圆满通关,还剩一万钻|无期迷途 - 第2张
(真)平民低练全圆满通关,还剩一万钻|无期迷途 - 第3张

主队练度均45,nox手抖了,多点了一级

还算是比较平民的练度和配置吧,说是五金,但是只用三金。
月卡战令党,公测返利没用。
每天买四次体力,多了我心痛,今天买了五次,因为推上头了没体力很难受(真)平民低练全圆满通关,还剩一万钻|无期迷途 - 第4张

(真)平民低练全圆满通关,还剩一万钻|无期迷途 - 第5张

说点心得须知
平民体力新手期每天应当尽量买四次,多了太贵,不利于攒石头
少了会比较慢,才能到达50级,50级是一个分水岭,大部分的材料本和金色烙印本,50级开放,所以应该尽快到50级。
50级以后应该不买体力,或者买两次左右。如果你想攒石头的话。
我的队伍可以复制,
nox下位替代温蒂(练度可能需要高一点点),盾爹下位德莫利,女仆平替白姨,艾瑞尔上位哈妹下位玛奇朵(8-8奶量检测关,没有哈妹需要比较高练度),赫卡蒂平替澈。

关于借人
我都低练度了,我有多精打细算,还需要说吗,那肯定是能借就借呀,借人有什么丢脸的,钓鱼钓不到就去市场买嘛,一样的。

注意以下关卡
7-12,输出(破核/奶量)检测关,输出检测为前面四个小boss,最好不要让两个同时出现太久,最后的大boss,要求持续破四核能力,如果不破和硬打,则为奶量检测,顶住龙卷风,可能需要预留比较多的能量,而且对输出也考验,最多,3至4轮龙卷风,就要打掉boss,所以比较推荐破核。
输出不够就借夏音,破核借女仆,因为刷新会节约很多能量,我自己是借了一个夏音过的,不借说不定也可以,我有一次接近成功,这里推荐b阿婆主碳酸冰红茶,他那里有神级低练通关。
8-6,纯输出检测关
必须接,按照这个练度很难很难过,或者可能念个开尔文比较好,因为有减速,核心思想是,用点燃开门,带着boss和小怪反复周游世界
借夏音比较好,长线伤害很好的
8-8,奶量破核检测关
是的,你没听错,这是个奶量检测关。
疯狂出现的全屏攻击,对奶量是极大的考验,Boss2阶段的,攻击模式,比较难受,1,禁锢最近的一个人,一段时间后即死。2,禁锢之后,忽视这个人,攻击其他最近的人。3,某些攻击貌似对身前六格群攻(我离成功最近的一次,死在这,当时应该后撤女仆,但是贪能量了,心态崩了,之后把视频放上来,给大家看一下,明天白天再试着凹一下)
愤怒的借了一个哈妹,乱杀过了。

就这样吧,明天再写点什么,困,睡了
哦,爱猫猫(真)平民低练全圆满通关,还剩一万钻|无期迷途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