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apEX获奖感言:HooXi打破了G2的夺冠诅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5 14:00:39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Dan Madesclaire | apEX在自己的获奖感言中盛赞Rasmus Nielsen | HooXi。

【CS2】apEX获奖感言:HooXi打破了G2的夺冠诅咒!-第0张

”大多数指挥都需要比其他选手付出更多,才能得到认可。想想坐在这,这个叫HooXi的男人。他没有获得提名,但他在G2 Esports的工作相当出色。G2上次夺冠还是在2017年的时候,当时我还在队内。HooXi打破了G2的数年夺冠诅咒。我觉得像我们这样的选手可能需要更多赞誉,我很高兴能走到今天。谢谢大家。“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