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64"往昔之礼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5 19:01:42 作者:不是肥狗 Language

往期后室楼层目录

档案

Level 164"往昔之礼堂"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64"往昔之礼堂"-第0张

描述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64"往昔之礼堂"-第1张

最后一段楼梯的照片。

Level 164看起来像一个位于黑暗的虚空中的房间。他看起来是一座具有维多利亚风格的建筑,而且他在这里已经矗立了一两百年之久。杏仁水偶尔会凭空出现,这是正常的现象,但是他们总是出现在流浪者的视线之外。如果你转身的速度足够快,你可能会看见瓶子的生成过程,但这会导致瓶子立即消散,没有人知道为什么瓶子只能在任何有知觉的生物(包括实体)无法察觉的情况下形成。

尽管这座建筑漂浮在森林中,这里的电能却仍然稳定供应。当你到达这个楼层中任何没有光亮的地方,你会感到一阵强烈的恐惧,而且一股强烈的想要开灯的欲望如果灯在关闭状态保持30分钟左右,流浪者会被送到163。这座房子的楼梯似乎是一个回路,它只会把你带到楼下的一个完全一样的楼梯,然而,每次你飞到35楼时,房子的细节就会越来越少,质量会下降,直到最后只有一个空房间,里面什么都没有。在房子的第35次迭代中,如果你试图打破前窗,它会把你带到房子外面。

如果你把时钟从墙上取下,然后把它放在浴缸里,浴缸里的水会自动开始流动,没有其他办法让浴缸楼层中工作。如果你携带任何量的杏仁水达到这个楼层,杏仁水似乎会在瓶子里蒸发掉一半。由此产生的烟雾会对大脑产生一种奇怪的影响,它会让你想要入睡,而这些烟雾更多地是在地下室产生的,因此进入地下室非常危险。这层楼的地下室似乎有一个炉子,除了给这栋建筑供暖之外,别无他用。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64"往昔之礼堂"-第2张

level 164的一张照片

据点和前哨站

因为这个楼层的特性,无法建立任何据点和前哨站。

实体

该层中存在笑魇,尽管这未被证实,因为没有人真的见过。只是看到过有明显受到笑魇攻击的人。至少有4具尸体上有笑魇攻击过的痕迹。

笑魇

笑魇是这一层中唯一的实体,尽管这没有被证实。笑魇是一种存在于后室中的阴暗角落中的实体,它们会捕食流浪者。

出入口

入口

  • 目前没有发现任何进入这个楼层的方法

出口

  • 如果想要离开这里,通过这个房子的第35个复制品的门可以进入level 165。或者,如果你将自己完全淹没在这一层的浴缸中,你将被送到level 37,在第35个复制品中打破厨房的窗户会把你送到level164.35。

#后室##backrooms#the backroom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