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爆料】仙盟问世,法宝升星玩法爆料|无极仙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8:25:45 作者:柒柒 Language

万户桃符新气象,虎虎生威过新年!

俗话说不出正月都是年,柒柒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晚年,祝福各位道友虎年新气象,新年更上一层楼。
即将到来的新年第一次更新来头可不小,相信大家通过之前的系列文章也已有所了解,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仙盟系统和
法宝升星功能,大家接着往下看吧。

一:仙盟

2022新年第一版本【仙盟】开启,我们希望仙盟的开启可以让一批志趣相投的道友聚在一起更好的交流。一起踏上仙途世界的巅峰。下面先给大家爆料下仙盟的一些相关信息。

开启条件

仙盟将在41级分神期开放。可跨服加入。

人数规模

每个仙盟最多可以容纳100人。

职位分布

每个仙盟可设盟主一人、副盟主五人、精英和普通成员数量不设限制。

仙盟创建
【更新爆料】仙盟问世,法宝升星玩法爆料|无极仙途 - 第1张需输入仙盟名称、进行徽记选择,输入招收宣言,设置可申请等级,选择审批方式,然后消耗一枚仙盟创建令(暂定仙玉楼出售)即可。仙盟的名字可在创建后更改,需要消耗一枚仙盟更名令。招收宣言和准入等级可随时进行更改。

其他事项

自动盟主转让机制:当盟主离线超过三天时,将随机选择一名副盟主进行盟主禅让。

仙盟退出冷却时间:退出仙盟后会增加CD时间,CD时间为24小时。

仙盟聊天频道:新增仙盟专属聊天频道,方便各位同门之间的交流。

仙盟商铺:可通过仙盟活动获取仙盟贡献,仙盟贡献可兑换大量材料和法宝升星道具。
【更新爆料】仙盟问世,法宝升星玩法爆料|无极仙途 - 第2张
二:仙盟副本

昆仑仙宫

昆仑仙宫为内置在仙盟里的周常副本玩法。为全仙盟的成员共同进行挑战的一个副本玩法。也是大家获取仙盟贡献的主要途径。
【更新爆料】仙盟问世,法宝升星玩法爆料|无极仙途 - 第3张活动开启

活动可由盟主开启,每周最多开启两次,有不同难度可以选择,满足等级要求且本周没有在其他仙盟昆仑仙宫活动中获得过积分的成员可参加。盟主在有次数的情况下可随时开启或进行结算。
【更新爆料】仙盟问世,法宝升星玩法爆料|无极仙途 - 第4张
副本挑战
挑战守卫可获得个人积分和仙盟整体压制度,失败则不扣除次数,但会累计挑战CD,越高级的守卫击败后获得更多的个人积分。

积分为每个人独享,达到指定的积分后可以立即领取个人的奖励,压制度整个仙盟共享,在活动结束后通过邮件统一发放。
【更新爆料】仙盟问世,法宝升星玩法爆料|无极仙途 - 第5张其他说明

更高难度如何开启:在五个守卫压制度均达到100%后,能够在下次活动中开启更高难度的副本,若开启同难度则可直接进行扫荡。

大阵能量:每天每个道友可为仙盟大阵注入两次能量,能量满后,将自动轰击守卫,增加对于守卫的压制度。

仙盟贡献:更换仙盟后贡献予以保留。

三:法宝升星

玩法简介

在新版本后,神器法宝将可迎来淬炼升星(镇派法宝无法升星)。最高可淬炼升级至5星,可获得更高的属性效果,并额外获得神烙和升星羁绊。

玩法入口

原法宝炼制下新增页签淬炼。
【更新爆料】仙盟问世,法宝升星玩法爆料|无极仙途 - 第6张淬炼升星
法宝淬炼升星需要消耗与法宝相同的主材或者用宙海星魂来代替。已炼制的法宝无法直接作为附属材料进行淬炼。宙海星魂可通过仙盟商店兑换,也可通过分解神器获得(在仙盟商店兑换天门石,使用天门石可以将1个神器还原为2个宙海星魂)

淬炼效果

1.基础属性提高。每升级一星则可提升法宝属性的30%。

2.增加神烙属性。每升级一星则可增加100点神烙。七星阵上装备的法宝神烙越高,战斗中受到伤害就越小。

3.形成升星羁绊。七星阵上装备的法宝达到指定的升星等级可激活额外的羁绊效果。
【更新爆料】仙盟问世,法宝升星玩法爆料|无极仙途 - 第7张*以上数值皆为开发版本内容,具体数值以上线后为准。


四:其他内容

①时光坊

仙界坊市新增时光坊,时光坊主要出售历史活动中出现的时装、法相与丹方等非限定道具。

特别说明:
1:时光坊内的物品均是用仙玉可购买。
2:飞升到天界的道友可开启时光坊。
3:版本更新后,已飞升的道友将有7天的时光坊折扣期,未飞升的道友在飞升至天界后也将迎来7天的折扣期。
4:时光坊的7天折扣价格接近于历史活动优惠价格,折扣期结束后恢复至物品定价。
5:三个月内的新品与周年庆等特殊节点的外观道具不会出现在时光坊,时光坊的道具在以后不会在节日活动中返场,坊市内的物品会随着更新逐批增加。

②每日特惠

新增每日特惠礼包,每日特惠礼包新增自选功能,除固定的等额仙玉外,剩余位置将提供多个道具供大家自选,选择自己最心仪的道具进行购买,助力大家修仙路上更进一步。

③其他优化

1.试练道场新增时光长河10.
2.修炼加成显示优化,将引导部分可加速修炼的玩法。
3.优化道具锦盒的道具描述。
4.天命内新增圣躯部件的属性效果分类。5.优化仙界探索中的部分道具的获取途径描述。
6.星宫玩法在通过青龙大关后可加入外事功能中,可快速进行扫荡。
7.时光长河新增新关卡。
8.优化仙途阁未完成成就的排序。
9.增加玄鱼飞剑的战斗播报。
10.增加灵童修炼年限时支持手动选择数量,可一次性增加多个百年修炼年限。

关于仙盟和法宝升星的玩法就先爆料到这里哦,更多的玩法和优化各位道友可在正式更新后前往游戏内体验或者报名参加我们的先遣测试,以上内容皆为爆料,具体内容以上线后游戏里为准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