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美女富婆谁不爱?小团团谈单身:搞笑女不配拥有爱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8:25:44 作者:游戏音符s Language

直播行业可以说成就了很多人,尤其是那些大咖主播们,抓住机遇的他们,改变命运到达人生巅峰,一朝成为无数人心中的“高富帅、白富美”。当然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那么多主播投身直播行业,但是最终成功的也就寥寥数人,所以归根结底,成功靠的还是自身的能力、努力与机遇。大家知道现在直播圈中有许多单身的男女主播,尤其是女主播占比会很高。首先在自己足够优秀的前提下,找起对象来还是比较难的,这涉及各个方面,主播小团团便是其中之一。

【绝地求生】美女富婆谁不爱?小团团谈单身:搞笑女不配拥有爱情!-第0张

凭借自己独特的特色,小团团在直播领域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极具特色的音色和玩游戏时搞笑的操作,真的可以说是陪伴水友们,下了很多饭菜!最近网上流行一句话“搞笑女没有爱情”,要我看这句话说的很有毛病,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世界如此之大,任何人都会有爱情。小团团在直播中聊到单身这个话题时,她表示自己也不差、事业发展的也不错,客观讲这何止不错呀,现在的小团团就是传说中的“富婆”、“白富美”呀!

【绝地求生】美女富婆谁不爱?小团团谈单身:搞笑女不配拥有爱情!-第1张

对于还单身的原因,团团分析自己是搞笑女,所以水友们不愿意和自己谈恋爱,在座的水友们都喜欢我,然后来看我直播,但是大家都不会跟自己谈恋爱,不愿意给自己一个家。小团团这个想法就有点极端了,正如当时水友所说“美女富婆谁不爱”?抛开一切不谈,小团团的幽默、可爱,想必现实生活中一定也有很多人喜欢吧!

【绝地求生】美女富婆谁不爱?小团团谈单身:搞笑女不配拥有爱情!-第2张

说起来直播圈单身的女主播还有很多,再比如现在人气比较高的沫子。沫子算是直播界的老主播了,从出道至今人气始终居高不下,仅凭这一点便足以说明她的优秀。要知道直播这个行业“更新换代”真的太快了,能够一直火的纵观全网也是屈指可数。而沫子的性格也是一位“搞笑女”,很多老粉都是被她的这一性格“征服”,作为女主播沫子无论身材还是颜值也都非常不错,相信这一点大家也都认同。但是就是这样优秀的沫子,却依然是单身,关于这一点她也在直播间与水友们也聊过,但是总结来说也是那些老生常谈、凡尔赛原因了。

【绝地求生】美女富婆谁不爱?小团团谈单身:搞笑女不配拥有爱情!-第3张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怎么评价小团团与沫子呢?现实中你会选择小团团或者沫子当女友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