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昼行动】3.1八号竞技场摆完挂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8:25:38 作者:闻战思凡 Language

#逃离危机,暗处寻昼# 

【寻昼行动】3.1八号竞技场摆完挂机-第0张

左边这次带隐匿,使用泥岩抗住,小火龙和小羊法蒸掉。右边凋零用棘刺处理,对面紫箭伤害很高,可以用圣域抗,这样不用带棘刺。或者带幽灵鲨锁血,不然就准备空降切,最后只会剩下一个凋零要打,不过此时没有白面技力光环,我的专1推王会漏一个怪,换成风笛2不会漏,费用也刚好放干员。没有最终防线,但是boss-3血必须打。倒是小怪如果推王漏了也没什么。术士练度低的话带个切人帮忙打后面狂暴的凋零或者先切死左边的,部署位只有6,要临时撤退一下推王。切完再放个干员阻挡右边。

【寻昼行动】3.1八号竞技场摆完挂机-第1张

依次部署小羊,推王(或其他能打过小怪的先锋),白面(夜莺圣域,可以不用棘刺用其他的慢慢磨boss、),小火龙,泥岩,棘刺(能不漏怪的挡2近卫就行)。棘刺开完技能挂机。

【寻昼行动】3.1八号竞技场摆完挂机-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