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2月28日仙盟正式开启,神器法宝开放淬炼升星|无极仙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8:24:21 作者:柒柒 Language

亲爱的修真者:
为优化游戏功能、提升游戏体验,所有官方服务器将于2022年2月28日08:00-10:00进行停服更新,根据实际情况停服时间及时长可能调整。更新期间将暂时
无法登录,更新完毕后即可恢复正常。请合理安排游戏时间,勿在更新临近点进行次数消耗性玩法而产生不必要的损失,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维护结束后,需要重启客户端并升级到最新补丁才能生效。将通过游戏内飞书发放以下补偿内容:

遗迹令牌*10、灵石*20000、战神图录·拓本*10

01仙盟系统

万仙期待,仙盟降临。
新版本,仙盟系统正式上线,以仙途之名呼朋唤友,打造最强仙盟。修真路漫漫,结伴修仙才有趣,助力每个修仙之人亦都能在仙途世界里想找一块能遮挡风雨地方。即使这里不是最黑暗或者是最光明,但这里是我的仙盟。

 仙盟创立与加入
1、仙盟将对所有分神期及以上的道友开放。
2、需消耗一枚仙盟创建令(仙玉楼出售),输入相关仙盟信息即可创建完毕。
3、仙盟为跨服玩法,不同区服的道友可加入同一个仙盟。
4、退出仙盟会增加冷却时间,冷却期无法加入或者创建仙盟,冷却时间可使用仙盟除滞散清除CD。

 仙盟商铺
1、仙盟商铺共分材料、功法、珍宝。可使用仙盟贡献兑换珍稀道具,剩余仙盟贡献永久保存。
2、仙盟商铺内的部分商品可加入购物车来快捷购买。

 仙盟聊天频道
1、聊天频道中新增仙盟频道,可在此与同仙盟道友进行交流。可在仙盟界面快速打开哦。

 昆仑仙宫
1、昆仑仙宫为内置在仙盟里的周常副本玩法。为全仙盟的成员共同进行挑战的一个副本玩法。也是大家获取仙盟贡献的主要途径。
2、活动由盟主开启,每周最多2次。有不同难度可以选择, 满足等级要求且本周没有在其他仙盟昆仑仙宫活动中获得过积分的即可参加。
3、挑战守卫会获得个人积分和仙盟整体压制度,失败则不扣除次数,但是会累计挑战CD,越高级的守卫击败后获得更多的个人积分。
4、五个守卫压制度均达到100%,则能够在下次活动中开启更高难度的副本,且同难度的副本所有守卫可直接扫荡,重新开启副本或者每天24点后,挑战次数和注入能量次数都会重置。
5、每天可为仙盟大阵注入2次能量,能量满后将自动轰击守卫。增加对于守卫的压制度。
6、个人积分奖励在达到要求后,可以直接在奖励界面领取,压制度奖励将在活动结算时,统一邮件发放。

02法宝升星

在新版本后,神器法宝将可迎来淬炼升星(创建镇派法宝无法升星)。最高可淬炼升级至5星,可获得更高的属性效果,并额外获得神烙和升星羁绊。

 玩法入口
1、原法宝炼制下新增页签淬炼。

 淬炼升星
1、法宝淬炼升星需要消耗与法宝相同的主材或者用宙海星魂来代替。
2、已炼制的法宝无法直接作为附属材料进行淬炼。
3、每次淬炼升星都需第二材料—九幽夜岚。

 淬炼效果

1、基础属性提高。
2、增加神烙属性。七星阵上装备的法宝神烙越高,战斗中受到伤害就越小。
3、形成升星羁绊。七星阵上装备的法宝达到指定的升星等级可激活额外的羁绊效果。

 材料解释
1、宙海星魂,可用来作为通用材料代替主材进行淬炼,目前游戏内有两个途径可获得,一:仙盟商铺兑换;二:分解神器。
2、九幽夜岚,淬炼法宝升星的必备材料,目前可从仙盟商铺中兑换获得。
3、天门石,分解神器获得宙海星魂的必备材料,点击神器分解时将出现新选项—使用天门石分解。目前可从仙盟商铺中兑换获得。

03其他优化

1、仙界坊市新增时光坊,时光坊主要出售历史活动中出现的时装、法相与丹方等非限定道具。
2、新增每日特惠礼包,每日特惠礼包新增自选功能,除固定的等额仙玉外,剩余位置将提供多个道具供大家自选。
3、试练道场新增时光长河10关卡怪物挑战。
4、修炼加成显示优化,将引导部分可加速修炼的玩法。
5、优化道具锦盒的道具描述。
6、天命内新增圣躯部件的属性效果分类。
7、优化仙界探索中的部分道具的获取途径描述。
8、星宫玩法在通过青龙大关后可加入外事功能中,可快速进行扫荡。
9、时光长河新增新关卡。
10、优化仙途阁未完成成就的排序。
11、增加玄鱼飞剑的战斗播报。
12、增加灵童修炼年限时支持手动选择数量,可一次性增加多个百年修炼年限。

以上就是我们本次的更新公告,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点击游戏左上角“设置->BUG反馈有礼”提交即可。
也可通过QQ联系官方客服“QQ:800180057”反馈!凡是第一个提交游戏Bug的用户会有相关奖励,重大BUG最高可获得5000仙玉!感谢诸位道友一如既往的支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