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亨利·卡维尔主演《高地人》重启版或于2026年上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3 12:13:36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由《巫师》和《超人:钢铁之躯》主演亨利·卡维尔挑大梁的《高地人》重启版预计将于2026年上映。

在财报会议上,Lionsgate电影集团主席乔·德雷克列出了公司2026年的“支柱”影片,其中就包括《高地人》。他透露,《高地人》将在好莱坞大罢工结束不久之后开始拍摄。

【影视动漫】亨利·卡维尔主演《高地人》重启版或于2026年上映-第0张

8月份,《巫师》导演查德·斯塔赫尔斯基表示,《高地人》重启可能是一个宏大计划的开端。他表示:“我们现在有一些很好的元素。不过在‘只有一个’的目标指引下,不能上来就把所有人杀死。”

“我们的故事涉及了许多相同角色之类的东西,还引入了所有剧集的元素,试图做一部前传,为盛会做铺垫,所以有了发展这个IP的空间。”

卡维尔表示:“在两年前宣布主演这部电影之后,我就成了《高地人》的粉丝。有查德·斯塔赫尔斯基这样才华横溢的导演,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