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元宗攻略(旧版本)|渡劫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07:25:19 作者:很高兴! Language

混元帝君+不死不休攻略。
我是六阶璇儿四阶暖暖做的,开局四维贼高,主要是提高效率不想重复刷,低羁绊做混元有难度,但是不死不休没点数限制会相对容易一些,接下来讲讲思路。

开局必带璇儿(家境和修为加成)

因为打帝君(物法185000无属性伤)一定要在151前大乘,不能只依靠宠物刷词条,并且家境加成可以保证一直买橙装。

同时,在没有减伤词条情况下,双抗收益是体质的2.5倍,在剑23等称号加持下,体质在双抗面前根本不够看,因此称号主带剑23(抗性最高)。

以我混元帝君为例,羁绊多了80点数,因此相当于110开局,加点如下
羁绊加成
家20智20气10魅10体20同时多10双抗
加点
家8魅17气5 自由开局补气运(很重要)家境鞋补家境
因此可以有28家境,加上家境鞋达到40。
因为璇儿开局法抗高,收益最大化宠物带麒麟

总结 自由麒麟璇儿开局称号剑23

第二件乾坤扇补修为第三件开天斧
注意,买宝次数不够时,开天斧可以迟点做,可以先做魅力钗补魅力赌一手水月镜。

宗门首选丹墨宗补气运,并且前期装备收益远高于华天(剑23称号有260加成)。

正常情况下初始三件家境鞋,扇子斧头做完后
第四第五件必出气运剑和智慧冠(盲盒或宗门没给的情况下),后续出装理由如下

气运剑(得早出但不用急着升):
37混元判定60气运
116璇儿困难210气运判定15双抗

智慧冠(早出,后面建议升4甚至5):
装备物抗260加成
37混元宗判定60智慧
151混元宗判定300+智慧
因此这件装备T1
但基本炼妖壶拉满智慧就够了

东皇钟:
加家境补钱
加修为
(打神鞭和补天石一级就够,家境主要看东皇,东皇也得早出并且早升满,前期渡劫修为就靠它)
T0

炼妖壶:
智慧多重要我就不再解释了
修为也是,配上东皇钟,加上五阶璇儿40装备修为加成,双满星能撑得起151大乘
T0

雷戒(早升满):
物抗260
气运
前期要做璇儿116的气运210,这件收益最高,有物抗有气运
T0

体质剑:
一星就够,体质收益太低了,气运也轮不到他来补,和打神一个地位

补天石:
补天石有法抗配上璇儿的80或130加成,可以升高一点
T2

芭蕉扇:
也是前期补物抗装备,比较容易出而且135买宝选扇子有机会出(也有可能出乾坤扇,但都有用)
T0

以上所述T0级别是要全部拉满的,T1级别可以在属性不够情况下补属性,T2级别优先级再靠后,没提到的就是打工装,一级就够

需要注意的是,这样出双抗拉满,体质低可能过不去属性伤,因此升大乘需要补伏羲琴。

小tips:格子不够的时候,到后面晚一些可以把开天斧卖掉(不过应该是够的)
火雷土毒都是前期最常见的伤害,也就伏羲琴需要单独出

我是因为六阶璇儿130法抗加成,因此法抗也拉满了
150昆仑镜收益最高,因为你受到的法伤最大

混元宗攻略(旧版本)|渡劫模拟器 - 第1张没想做成记录帖,因此图就一张,可以看看我的装备(被遮的是体质剑和伏羲琴)
混元宗攻略(旧版本)|渡劫模拟器 - 第2张混元宗攻略(旧版本)|渡劫模拟器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