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的80分钟游玩感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18:20:20 作者:走路看会路 Language

平常玩的辐射76准备大更,进入贤者模式,在Steam随缘找游戏,看到了在愿望单里的《大多数》的demo,于是就试着玩了一下。#大多数#   #steam游戏#  

#demo# 


《大多数》的80分钟游玩感受-第0张


首先根据记忆大概讲一下游戏的部分机制,主角刚开始只能搬砖,各种技能都是通过打工逐渐习得的,其他机制因为我是2.28晚上下载的结果今天demo就结束了,没有更多了解。


由于最开始没有想着写文章就没有开始游戏的图,我玩的那个人生是主角他爹欠了10000高利贷,以主角妹妹为要挟逼着主角还债,于是主角就到市里面挣钱还欠下的10000的债务和每天的100的利息。似乎各种对话之间都有中文语音好评。


然后就到人才市场找工作,先是碰到了一个大妈给我第一天送了间多人房(价值20r),然后碰到个妹妹叫住我说是政府补贴可以学习一些专业技能,利于找工作,身为21世纪新青年我第一反应是:这TM不会是骗子吧,然后思考了一下反正我也没钱骗就骗了,就答了点小学三五年级的题目,答完之后有个弹窗说这个题目还有很多人答不出来。有点新生感慨,我经过九年义务教育,后续高中大学也未曾缺席,仍有很多人未受到正规的教育,他们只能凭借其他能力立足于社会。

(这里也没有图片)


然后碰到一个大妈给我递兼职,留了我的联系方式,于是接到了第一份工作-----搬砖!

《大多数》的80分钟游玩感受-第1张

emmm时薪18,干五小时还有额外奖励,似乎能勉强活过第一天。结果TM的搬完砖就被人围殴了

《大多数》的80分钟游玩感受-第2张

然后第一天还的100r利息就不够了。被围殴完从人才市场走出来,这时候游戏BGM起,让我突然有点感伤,感觉生活好艰难啊,唉:-(。

《大多数》的80分钟游玩感受-第3张

然后让我感觉有点离谱的地方来了,可以跟大爷下象棋挣钱,残局一次5r赢了赚50r,兰儿我并不会象棋。

《大多数》的80分钟游玩感受-第4张

于是回头朝宿舍里喊了句谁会下象棋,有个舍友爸爸过来救场,三五下帮我赚了50r,除去饭食苟且活过一天,感觉第一天最难熬了,搬砖不够利索容易钱不够直接出师未捷身先死。

第二天出来也是搬砖,每天至少需要挣到100+20+24的钱,分别是利息,住宿和伙食。我的天这还是利息,本金都不知道怎么还。


然后第二天搬砖直接受伤了,所幸碰到一个工头,以后搬砖没有中介费了yeah。受伤的我在路上闲逛的时候,不小心给算命先生算了一卦,然后按太快给了钱,WTF,钱不够了,寄!

最后还是舍友爸爸出马,帮我在象棋大爷那里赚了100r苟活过第二天,(PS感觉象棋大爷略有阴霸,是否可以一天下二百局棋把欠的10000给直接还了,可以加个隐藏结局,赢了大爷百八十盘之后,大爷发现你是象棋天才,直接带你打比赛,分分钟人生赢家,或者大爷每天随机出现,以免下棋度日(炉石战旗))。


后续就走上正轨了(大概),玩游戏还是要开声音的,有一天接到电话,能够通过声音认出对面的话可以加好感度。

游戏细节还是很丰富的,有防疫人员紧贴时代,也有站街女贴近生活,还有走马路上会被泥头车创死的可能。

《大多数》的80分钟游玩感受-第5张

《大多数》的80分钟游玩感受-第6张

《大多数》的80分钟游玩感受-第7张

还有跟不同人交流时候的态度,都感觉很真实。

《大多数》的80分钟游玩感受-第8张

白天闲逛的时候主角有过一句,感觉有人在注视着我,然后每天结束结束的时候都会有如下图片,不知道是不是制作组的彩蛋

《大多数》的80分钟游玩感受-第9张

总体而言,这80分钟的游戏体验给我感受很不错(除了我只能玩这80分钟,第二天下课冲会宿舍demo已经结束了),我比较喜欢这种偏剧情叙事的游戏,有时候BGM的插入恰到好处,似乎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感觉很多角色的反应与话语非常贴近生活,就是不知道游戏后期会不会直接月入斗金,没有前期辛苦计算开支的游戏乐趣。游戏本体可能至少有四个章节(角色?),我80分钟大概过了3天还是4天,这个角色的时间是30天,每个章节感觉定价18-25都是还行吧(或许我母猪惯了),总之对于我来说这款游戏有预购一定预购,出来必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