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克里斯·埃文斯最初拒绝了漫威的合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4 17:09:19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维多利亚时尚》报道,克里斯·埃文斯的《美国队长》之路多亏了一位非常特别的支持者,小罗伯特·唐尼。然而,在这个曲折的故事背后,隐藏着一个坚定的拒绝和最终的改变。


据传闻,当初漫威向克里斯·埃文斯提供了一份包含九部电影的合同,而无需经过试镜。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克里斯坚决地拒绝了这一机会。他回忆道:“这份工作对我来说就像一个无法抗拒的诱惑。它规模庞大,是一份终极工作邀请,但我决定拒绝。我认为这是正确的决定。当你看到一些照片,看到那些超级英雄服装,你会觉得非常酷。但第二天早上醒来后,我却感到非常满足。”

【影视动漫】克里斯·埃文斯最初拒绝了漫威的合约-第0张

他继续解释道:“我热爱那种不受公众注意的状态,电影带来的自由是巨大的:你完成一部电影,然后你就有时间休息。如果一部电影改变了你的生活,你可以有机会重新开始,重塑自己。”然而,克里斯深知,如果他接受了《美国队长》的角色,他将不再有这种机会,因为他即将扮演史蒂夫·罗杰斯,这是一个承诺了十年的长期角色。

然后,小罗伯特·唐尼为了鼓励克里斯·埃文斯而给他打来了电话。他认为,这个角色将为克里斯带来更多机会,而不是限制他。为了吸引克里斯,漫威影业将合同缩减到了六部电影,其中包括三部《美国队长》和三部《复仇者联盟》。

然而,即使如此,克里斯·埃文斯仍然将被这个角色锁定在约十年的时间内,这让他感到有些害怕。但有时候,他也意识到,“也许你最害怕的事情其实是你应该去做的事情。”于是,他最终接受了这个角色,开启了他在漫威宇宙中的传奇之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